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球球大作战》携手上海欢乐谷打造猎魔夏令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23 13:10:59   来源:97973手游网

  暑假将至,满满的夏日气息扑面而来,走在大街上分分钟热到变形,是时候祭出驱散热浪的终极杀器了!

  6月24日-8月27日,《球球大作战》携手上海欢乐谷一起搞事情,举办猎魔夏令营,为球宝们带来清凉一夏!

  【去猎魔夏令营击杀专属boss】

  活动期间,每天12:00-18:00,球宝们和小伙伴一起在欢乐谷开启猎魔玩法,击杀夏令营专属boss,就可以获得猎魔点数,兑换专属稀有道具。这是《球球大作战》第一次在主题乐园举办猎魔活动,在云霄飞车上猎魔绝对是前所未有的刺激体验,让一颗球球引爆一个心跳加速的夏令营。

  【晒照享美食即可赢限量周边】

  即日起,在园区内相应地点扫码进入趣味H5,上传自己和《球球大作战》元素合影的萌萌美照,或者在指定餐厅购买球宝专属套餐,就有机会获得《球球大作战》限量衍生品周边,各种精美的玩偶、冰箱贴独家放送,球宝们快来开启吃吃吃就很欢乐的猎魔之旅。

  【和变形大机甲上演狂欢秀】

  今日,好莱坞特效大片《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正式上映,短短2个小时的电影让机甲迷们意犹未尽,上海欢乐谷将电影中超酷的大型机甲搬到了现实中,上演铁甲展和机甲真人秀,球宝们不仅可以猎魔,还可以和梦想中的钢铁巨人面对面,参加一场机甲狂欢嘉年华。

  从6月24日开始,《球球大作战》将联手上海欢乐谷,打造猎魔夏令营狂欢嘉年华,后续还将在欢乐谷举办更多的专属落地活动,让球宝们嗨翻整个暑假,来不及解释了,现在就上车吧。

  【关于巨人网络】

  巨人网络成立于2004年11月18日,是一家集研发、运营发行于一体的综合性娱乐互动企业,把“做最好玩的游戏,过更快乐的生活”作为企业愿景,以“聚焦精品游戏”为理念,致力于不断为玩家提供民族精品网游。旗下端游游戏产品《征途》系列、《仙侠世界》等产品深受广大玩家喜爱。目前,巨人网络以移动游戏为战略重心,先后推出《球球大作战》、《街篮》等多款广受年轻玩家喜爱的移动电竞产品,覆盖亿级玩家打造移动电竞生态共同体。2016 年 4 月,巨人网络重返 A 股市场。2016 年 8 月,巨人网络宣布布局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医疗等全新业务领域,公司将定位为一家综合性互联网企业。

  【关于《球球大作战》】

  《球球大作战》是一款由巨人网络自主研发的休闲电竞手机游戏。游戏以大球吃小球为目标,简单规则蕴含无限战斗策略,玩家实时互动PK,休闲同时体验竞技乐趣。全球3亿年轻人都在玩,快来加入球球的世界,一起开团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球球大作战
大小:64.7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球球大作战
大小:14.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