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网易《魂之轨迹》澡堂社交系统介绍来搓澡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3 11:33:46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苏宇

  网易无CD街机风战斗手游《魂之轨迹》手游激燃试练测试已经开启十几天了,想必对横版格斗非常熟练的小伙伴已经了解玩法了。在《魂之轨迹》其实还有一种不可描述的休闲玩法——汤屋泡澡。就是那种大家脱光光一起搓澡的地方。

  作为一款和风特色的游戏,《魂之轨迹》里格斗PK是激燃娱乐,泡澡是激情休闲。进入汤屋,也是有条件的,玩家需要先灭了副本第三章虫谷之洞6的BOSS骷髅王,然后你就有一种走进新世界大门的感觉,游戏新功能汤屋开启!这福利大写的服。听说还是男女共浴!

  《魂之轨迹》汤屋绝对是个好地方,肯定不会就是穿的少的女人和穿的少的男人泡泡澡就能概括的玩法。汤屋这一项设置在游戏升级里,玩家泡澡可以获得很高的经验。玩家进入汤屋后,会不断的获取经验,每天晚上20——23点,经验获取速度是其它时间的10倍。除此之外,还有给力、更刺激的玩法——扔肥皂和搓澡。

  从搓招到搓澡,《魂之轨迹》正从多个方面给玩家带来惊喜。玩家进了汤屋后,你刚坐下可能就会发现一个赤身裸体的小姐姐在你身边,帮你搓澡想增加点人气值。在汤屋里,捡肥皂、扔肥皂都不要有任何的良心挣扎,直接丧失理智和原则干吧。

  夏天在这里泡澡,你准备好完美的肌肤了吗?搓澡、捡肥皂!大胆干!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