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偶像出道《学院少女突袭者》将在本月底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2 15:05: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少女组合又来出道了!《Schoolgirl Strikers  Twinkle Melodies 》(学院少女突袭者:闪亮旋律)是改编自《Schoolgirl Strikers》的节奏手游,早前在6月30日到7月4日期间可以在官方CBT召募网站中登入square enix会员后参加CBT并下载Android的APK程序体验一下游戏。

  日本 SQUARE ENIX 8月18日宣布,开发中新作手机游戏《学院少女突袭者:闪亮旋律》将在8月31日正式推出。也就是本月底玩家们就能带着小姐姐们出道了!

  本作是以 SE 旗下超过400万下载量人气 RPG 手机游戏《SCHOOLGIRL STRIKERS》为题材的音乐游戏。《SCHOOLGIRL STRIKERS》中登场的偶像组合‘Apricot Regulus’,将在本作正式出道。来自《学园少女:突袭者》的偶像组合“Apricot Regulus”即将出道。

  突破400万下载的新感觉轻小说型RPG手游《学园少女:突袭者》的角色们,这次要成为偶像!?在私立五稜馆学园开始偶像活动的女孩子们,全新的成长故事!“大家回来看吗?我们的舞台!”

  不少网友发出:SE最近是换了方向了吗的疑问?从进入暑假开始推出的游戏就开始偏向了乙女后宫偶像类型的,开始慢慢地和其他部分厂商一样了。但是少女系的偶像团体氪金是大户!还是少不了玩家的支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