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解密游戏神作《塔罗斯的法则》 与你相约iOS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29 18:0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steam平台上玩过解谜类游戏神作《塔罗斯的法则》(The Talos Principle)。没有玩过也没关系,因为这款游戏即将上架iOS平台啦!对于喜爱解谜类游戏的玩家来说,这样一款超经典作品的登场无疑将有利于玩家进一步扩充自己的游戏库。

  《塔罗斯的法则》是一款第一人称解谜游戏,它来自多名参与制作过知名作品的人员共同研发而成。《塔罗斯的法则》在发售后,获得大量媒体接近满分的评价,砍获奖项无数。在游戏中,玩家将在睡梦中苏醒,却发现自己处于一片古代遗迹中,同时掌握着先进的技术。玩家可以自由选择想要的路线,操纵激光来复制自己或者回到出口,并且挑战超过120种谜题,思考“我是谁,我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的问题。

  而在解密玩法方面,《塔罗斯的法则》也一直被称为业内人士以及玩家称为最出色的游戏作品之一,整个游戏不仅仅只拘泥于解密,还融入了对“人”本身的思考。而随着剧情以及关卡的不断深入,玩家也将对这个概念有更深层次的理解,游戏只是一方面,其所想要表达的本质或许才是真正的核心所在。

  当然,对于这一次《塔罗斯的法则》登陆 iOS 平台,我们除了鼓掌欢迎之外,还需要特别关注的就是游戏的具体操作体验,因为据了解,此前本作登陆安卓平台时,有一部分玩家反映本作的安卓版本体验并不好,不知道iOS版本会不会改善这些问题呢?

  目前iOS版本的发售时间暂未公布,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先看一下PC版的评价。《塔罗斯的法则》的Steam版售价为112元人民币,支持简中。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