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福利升级《梦幻西游》手游语音红包惊喜开抢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9-26 15:47:57   来源:97973手游网

  作为一款拥有无数热爱者的国民手游,《梦幻西游》手游每一种新玩法,都是在综合考虑游戏本身特色以及玩家需要的基础上而推出的,期待能够为众多喜爱《梦幻西游》手游的群体带来更多新鲜有趣的游戏体验。此番,语音红包正是将语音和红包两种元素结合,以不一样的形式为玩家展现红包玩法的丰富趣味性!

  新鲜玩法,语音沟通满足需求

  对于每一位玩家来说,在游戏世界里,日常要是对游戏玩法和系统有任何疑惑和不解的地方,都可以通过与梦幻精灵沟通,得到想要的答案。现在,越来越多的玩家倾向于通过语音和梦幻精灵交流,以快速寻求回复。而为了提升系统的听音辨字能力,让梦幻精灵更好地服务于玩家群体,《梦幻西游》手游特别推出语音红包玩法,每晚22:10,梦幻精灵将向在线玩家发出语音红包,邀请玩家一起练习,共同进步。相信这样一种形式的玩法,既能满足玩家使用语音同梦幻精灵沟通的需求,又能让他们体验到别样的游戏乐趣!

  福利多多,惊喜开抢好礼不停

  值得一提的是,语音红包玩法不仅趣味无穷,还包含有满满福利哦!每晚,梦幻精灵在固定时间点发送语音红包后,等级≥40级的玩家可以点击系统频道消息领取并打开,开启红包后,玩家将会获得各自特定的红包口令,长按录音将口令念出来即可;而后,系统会将其录制并根据准确度进行评分,评分达到50分以上的玩家,将有机会赢取金刚石、定魂珠等丰厚好礼!而若玩家所处场景不方便进行语音录制时,则可以将语音红包存入包裹,24小时内均可在包裹中将其开启。需要注意的是,每天每人只能领取一个语音红包,且红包开启后,链接的有效期为60分钟,玩家需把握好录制时间,以免错过赢取高额奖励的机会!

  期待满满,信息查询快速高效

  对于一款游戏来说,系统和玩法的优化、更新和创新,一步一脚印地都有玩家陪伴的印记,这是属于彼此之间共同的成长。因此,语音红包玩法的推出,除了有助于系统提升听音辨字能力,未来也能让玩家在咨询梦幻精灵时,能够更加快速高效,从而提升游戏体验,更加全情地投入到游戏世界中,享受梦幻三界的乐趣!目前,语音红包正在部分外测服务器进行测试,相信不久之后,就将会在全部服务器推出,届时,每一位玩家就都可以体验到语音红包的乐趣所在。

  语音红包玩法,将语音与红包两种元素相结合,确实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游戏玩法。如果你想尽快体验一番,不妨登录测试服务器尝试一下,与梦幻精灵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梦幻西游
大小:31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梦幻西游
大小:2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