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狼人杀官方》男女之战!小苍铁锅炖自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0-30 12:59:46   来源:97973手游网

  《狼人杀官方》自10月19日登陆AppStore以来,收到了众多明星主播的好评,在百万玩家中更是口碑爆表。而随着小苍与囚徒“男女之战”的打响,《狼人杀官方》的玩家涌入量更是进入了新一轮的高潮!独特的哥特暗黑画风,诡谲的背景音乐与一线声优阵容,再搭配完善的游戏规则,更有众多明星主播的鼎力支持,使《狼人杀官方》成为狼人杀爱好者们的新的天堂。

图1:官方正版血统官方正版血统

  小苍囚徒赌上性别的战斗打响

  狼人杀的对局,是男生的主场还是女生的天地? 10月24日晚19:00,知名主播饮料、圈圈、沐沐、老党、傲娇、长尾、神月、阿毛、大闸蟹、孤山等人进入了《狼人杀官方》12人白狼王守卫模式的房间,与小苍、囚徒开启性别对决!赌局正式开盘,两局白狼王守卫游戏,以熊猫直播中小苍和囚徒获得投票数为结果定胜负!

  随着诡谲的背景音乐响起,第一局正式开场,然而囚徒直播间声音未能完全消失,不慎暴露猎人身份,无奈拿警上认强神。当晚便惨遭毒手,但是仍头脑清醒,带走一狼。女巫小苍站队坚决,毒走狼王。可惜初期多数人站边错误,最终仍有小狼留存,好人阵营失败。第二局预言家强势拿到警徽,奈何两只倒钩狼一钩到底,囚徒守望身份无法隐藏惨遭杀害,神民全部阵亡。

  小苍铁锅炖自己,囚徒爆笑跳爸爸舞

  最终依据熊猫投票结果,囚徒获得胜利。但囚徒随即表示,虽然个人获得胜利,但是两局比赛都输掉,愿意和小苍一起履行赌约。

  随后,小苍开启了美食节目“铁锅炖自己”,巨大的铁锅中女神小苍处于热气的包围中,直播间内一度场面失控!囚徒“戴狼头面具跳叫爸爸舞”,风骚舞姿甚至惊呆自家猫咪,“666”占据全屏!

图2:小苍炖自己小苍炖自己
图3:囚徒戴狼头跳爸爸舞囚徒戴狼头跳爸爸舞

  虽然输掉比赛,但是大家看到了两位主播的精彩表演。而参赛各位主播在这一次网杀直播中也表示,对决中使用的《狼人杀官方》制作精良,以玩法为核心,配音细腻代入感超强,独树一帜的哥特暗盒风格十分新颖,带来超赞的游戏体验,自己在今后的直播中必会多多应用,与各位网友一同体验,分享网杀乐趣。

官方唯一正版官方唯一正版

  官方精品 邀你来战

  身处各地的朋友,天各一方可能很难再凑在一起。但无论在哪里,空闲时都能在《狼人杀官方》约一局。《狼人杀官方》以其独特的哥特暗黑画风,诡谲的背景音乐,一线声优阵容以及公正完善的游戏规则,带给玩家高还原度的面杀体验,拉近朋友间的距离。

  在这个黑色的国度,谁能抓到狼人的身影,狼人的利爪又将撕开谁的喉咙!你准备成为猎人还是猎手?背景音乐已然响起,超多明星主播支持,百万高素质玩家在线的《狼人杀官方》,你来了吗?

  《狼人杀官方》现已在AppStore全面上线,11月初,《狼人杀官方》将全网登陆,安卓用户现在仍可预约!想要和明星主播以及高素质玩家一同体验高质量网杀对决,那就快来预约下载吧!官方精品,邀你来战!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15.16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狼人杀-官方唯一正版
大小:181.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8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