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太古封魔录》转职功能:咸鱼能翻身 猛男也能变萌妹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9-13 21:51:53   来源:97973手游网

  上周,《太古封魔录》版本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转职功能上线啦,相信不少朋友都想要喊一句“我终于可以转职了!”之前一直有人吐槽“幻羽这个职业太辣鸡”、“早知道选个法尊好了”等等,现在都能重新选择更合适自己的职业,“咸鱼翻身”啦。

  转职系统在哪里?

  玩家要达到220级才能开启转职系统。拥有转职卡的朋友,打开背包点击使用,就能进入转职界面。然后就能选择其余三个职业之一进行转职。转职之后原来的装备、技能会产生什么变化呢?

  转职后装备如何变化?

  重点来啦!转职之后身上穿戴的装备会自动转换为对应职业的相同阶数、相同品质、相同星级的装备,这个是不用怕的,而且会继续原来的所有属性。

  但是!背包、仓库、市场、邮件里的装备是不会跟着变的哦。就是说,只有你身上的那一套装备会跟着变,所以转职之前要考虑一下穿哪套了。同样的,人物装备套装会对应转换,但背包、仓库、市场、邮件里的套装石不变。

  转职后技能如何变化?

  关于技能方面,转职之后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天赋都会转换,其中天赋会被重置(重置后战力将降低),但是会返还天赋点数。

  当然,转职之后称号、时装都是会跟着转换,不然你一个武圣还能穿之前幻羽的小裙子不成?排行榜也会在转职后重新计算排名。

  如何获得转职卡?

  除了未达到等级的,有仙侣关系的玩家也不能转职。所以如果要转职,你得先把这个婚离了。转完之后性别还合适的话,就再复婚吧。

  说了那么多,到底转职卡在哪买?转职卡在不定期活动或者合服活动中(最近很多哦)的“特惠秒杀”可以购买。

  太古封魔录官网:http://tgfml.ijunhai.com/

  君海游戏官网:http://www.ijunhai.com/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