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iPad Air 3概念设计:简直不忍直视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4-19 15:20:04   来源:97973手游网

  关于更大屏幕的iPad(12.9英寸)的传闻一直没有停止过,连不少概念设计师也在构想着下一款iPad产品的主要规格和设计,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款来自概念设计师Rishi的iPad Air 3概念设计。

  这款iPad的设计概念取自于LG Vu这款手机,从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设计有着“矮肥圆”的特点。虽然外观设计不讨好,但这款“作品”的规格参数可是杀手级的。它配备了3GB的内存,10.2英寸的2K显示屏,并附带3D图像功能。它并没有采取9.7英寸的iPad常规屏幕尺寸,而是采取了10.2英寸,这使得设计师将其命名为iPad Air 3,而不是更大尺寸的iPad Pro。

  至于内部则采用了A9X芯片,还配备了双闪光灯的130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而屏幕正面的Home键依然配备了Touch ID。

  各位果粉们,如果要你在外观和性能上作出妥协的话,你将如何取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