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Remix mini 评测:小身材 大作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8 18:41:15   来源:97973手游网

  当大多数人对于安卓的理解还停留在手机,平板电脑或者电视盒子的时候,一款名叫Remix mini的安卓电脑突然进入了大众的事业。技德科技想告诉大众:我们认为安卓电脑将代表电脑的新时代。

  技德科技这么说并不是无的放矢的,作为一款没有大规模宣传的产品,remix mini在Kickstarter上取得了令人意想不到的成功--高达150万美元的众筹金额远远超出技德科技原先5万美元的目标金额。

  初上手remix mini 你很难把他和一款电脑联系在一起,12.4*8.8*2.6cm尺寸一只手掌就可以轻松掌握。外形上来看, Remix Mini 形如鹅卵石,其内部搭载有主频为 1.2GHz 的 Allwinner四核处理器,以及配置为 2GB 的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而在 Remix Mini 的背面,还配有两个 USB 2.0 接口,一个以太端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耳机插口。

  不过相比于Remix mini的外观,笔者认为Remix mini搭载的Remix OS系统才是让这款产品能够得到大众认可的关键因素。不同于一般的盒子只是把安卓系统进行简单的放大,Remix mini在安卓的框架下做了更多能够提升用户体验的工作。

  首先是多窗口同屏功能,对于用Remix mini办公的用户来说,这无疑大大提升了工作的效率,而也让Remix mini在表现力方面脱离可安卓的窠臼,变的更像用户最熟悉的windws。而这也一直是技德科技在强调的一点,那就是不要改变用户的习惯,而是要去顺应用户的使用习惯。

  接下里的亮点就是Remix mini加入了非常先进的资源管理器,用户在其桌面可以非常容易地就像点开“此电脑”一般点开资源管理器,利用鼠标快捷高效地对文件进行管理。这个过程中,还可以使用Remix OS预设的诸多类似于Ctrl+C、Ctrl+V和Alt+F4等这些常用的Windows快捷组合键。

  回归到作为一台电脑办公功能,Remix mini在常用的office软件上做了很多的关于键鼠的优化,进本体验和pc端并没有太多差别。不过涉及到PS,ProE等专业性较强的办公软件,Remix mini就力有不逮,这和安卓设备的硬件配置和高端PC之间依然有不小的差距有很大的关系。

  作为一家游戏媒体,我们更加关注的还是Remix mini在游戏方面的体验,就目前体验到的几款休闲游戏比如《德州扑克》和《愤怒的小鸟》时,游戏的体验和手机上并没有太多的差别。因为大屏幕和鼠标点击的关系,在玩《愤怒的小鸟》的时候体验甚至是优于手机的。

  但是在体验到类似《狂野飙车》或者《地牢猎手》等涉及到重力感应或者高度操作游戏的时候,Remix mini的游戏体验就不那么尽如人意了。不过对于一款售价仅为399的安卓设备,我们并不用去要求太多的东西。对于Remix mini对于游戏支持的更多信息,我们将会在后续的评测中带来更加详细的数据。

  总的来说,Remix mini作为一款安卓设备做到了高度接近pc的用户体验+安卓海量应用的有效结合,虽然目前对某些小众应用的支持还不够出众。但相信随着Remix OS的不断更新,Remix mini带来的体验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对于喜欢研究各类电子设备的用户来说,Remix mini将是十一月最值得体验的一款设备。而对更多应用普通办公软件和资金有限的中小公司来说,Remix mini将是他们创业时有效减少公司支出的出色PC替代品。

  就像Remix mini包装上所说的一样:“美好的事物都需要时光去打磨,而我们希望,这段时光你与我们同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