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三案齐审 幻萌派娱纠纷最新进展独家曝光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4-25 17:05:34   来源:97973手游网

  979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6年2月19日,派娱诉讼幻萌计算机软件权属确认一案在上海知识产权法院第五法庭进行了最后一次庭审,97973记者曾经去现场做了第一手的报道《幻萌派娱版权纠纷案庭审结束 庭后独家专访大王》)。两个月之后的4月22日,上海知识产权法院再次开庭进行了关于幻萌诉派趣、派娱合同解除一案的证据交换庭审。

第五法庭庭审现场第五法庭庭审现场

  因为涉及到不少专业的法律名字,不少提督表示已被绕晕,为此我们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了关于幻萌派趣案件的具体信息和进展情况,并在这里为提督们做出梳理。

  首先是最先开审的“派娱诉讼幻萌计算机软件权属确认一案”(以下称软件权属案,本次案件中“派娱通过与陆田签署“代码赠予协议”,主张其拥有《战舰少女》软件部分著作权。本案不牵涉到赔偿,只针对权利归属的争议。”目前案件已经审理结束,正在等待法庭宣判,关于官司的详细进展我们之前也有报道,想要详细了解的玩家可以点此回顾

战舰少女R战舰少女R

  接着是上周五开庭的“幻萌诉派趣、派娱合同解除一案”(以下称合同解除案,本案系幻萌解除与派趣、派娱的代理运营合同后,起诉要求确认合同解除并赔偿损失的诉讼,幻萌在本案中诉讼请求的赔偿金额为8000余万元。派趣、派娱在该案中提出反诉,反要求幻萌赔偿损失1200余万。目前案件刚刚走到证据交换阶段,离宣判还有一段时间,97973将在宣判当天为玩家带来第一手的案件信息。

  从起诉时间上来看,合同解除案比软件权属案更早提起诉讼,但却比软件所属权案晚开庭了数月之久。知情人士表示这是因为派娱一直以管辖异议、金额异议等进行拖延,所以直到本周五才开始第一次证据交换。

战舰少女R战舰少女R

  除了以上两个为玩家熟知的案件之外,在软件权属案庭审结束后,派娱在上海普陀区法院再次提起了“派娱诉幻萌、上海尽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侵害商业秘密纠纷一案”(以下称商业侵害案),本案系在幻萌解除合同后,派娱、派趣认为幻萌将《战舰少女》游戏委托他人(尽游)运营,并承接之前的用户数据构成商业秘密侵权提起的诉讼,派趣所提出的诉讼赔偿请求为1000万。本案目前正在管辖权异议阶段。

战舰少女R战舰少女R

  以上就是由幻萌和派娱纠纷引起的三起案件目前的进展情况,97973将持续保持对事件的关注,并且第一时间为玩家带来关于案件的最新进展。毕竟,我们有时候跑的比香港记者还要快一些。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战舰少女R
大小:234.6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战舰少女R
大小:238.33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