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香港皮卡丘译名矛盾升级 大使馆前游行预搞大新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6-01 11:28:51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我们刊载了香港玩家请愿任天堂,要求恢复“宠物小精灵”港版译名的新闻,结果遭到任天堂无情回绝。不过这反而引发极少数香港玩家更偏激的行为。

  前天上午,20名香港玩家通过Facebook聚集起来,在日本驻港领事馆举行示威游行,要求领事馆向任天堂施压,恢复港版译名,否则将号召香港玩家抵制任天堂产品。事后,一群别有用心的媒体(跑得比谁都快)马上将这起电子游戏引发的事件与政治结合起来,呼吁“占领中环”的“港独”份子响应。

  不过游行参与人数不多,多数香港玩家仍然能保持理性克制。昨晚,“香港Pokémon联盟(香港政府注册在籍的社团,也是香港最主要的口袋妖怪同人组织)”发表公告,称因为30的游行事件,任天堂为确保参赛者安全,正考虑取消原定于6月9日举办的口袋妖怪世锦赛香港区选拔赛。几位在网战排名前列、一直希望能参加世锦赛的玩家将与梦想失之交臂。

  更重要的是,这是Pokémon Company第一次在香港举办口袋妖怪世锦赛,香港Pokémon联盟称官方本意借此机会评估口袋妖怪品牌在香港的价值与影响,再考虑以后是否继续在香港举办赛事,乃至经营口袋妖怪品牌,少数玩家过激的举动将损害全体玩家的利益,呼吁同胞保持理性。

任天堂(香港)官方公告任天堂(香港)官方公告

  来源:3dmgame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