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大陆还没上线 山寨H5微信版已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8-06 09:20:19   来源:爱玩网

  近日,在微信上出现了一款第三方基于Html5制作的《精灵宝可梦:GO》游戏,这款游戏的玩法、LOGO都参考了手游版。

《精灵宝可梦:GO》大陆还没上线 山寨H5微信版已上线《精灵宝可梦:GO》大陆还没上线 山寨H5微信版已上线

  首先玩家需要打开微信扫描二维码,登录之后就会看到游戏界面。在硕大的“Pokemon Go图标下仅有“开始捕获”和“我的图鉴”两个按钮,通过”点击“开始捕获”开始游戏,点击“我的图鉴”可以查看已经捕捉到的小精灵。在游戏界面的下方还有一行版权声明写着:“Pokemon GO游戏版权归属任天堂株式会社及Niantic所有。”进入游戏,系统会定位到你当前所在的城市和位置,与《精灵宝可梦:GO》一样,这个H5小游戏需要基于地理位置来进行。从画面上来看,该游戏使用的是腾讯地图作为定位系统。不过根据网络上有玩家的反映来看,目前开放的城市有限,所以不是所有玩家都能捕获到小精灵,不过在网络上确实已经有人贴出了捕获到小精灵的图片。

  这究竟是粉丝的恶搞还是山寨之作?因为此游戏是微信第三方开发的,鉴于其将涉及到微信信息和地理位置等敏感个人信息,所以请玩家们小心使用,切勿因小失大。随着巴西里约奥运会的展开,《精灵宝可梦:GO》已经在巴西可以顺利进入,相信中国大陆地区也不会太远。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美)
大小:104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