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男孩拿6000元玩游戏 父母押他去派出所“自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2 14:28:09   来源:现代快报

  9月18日晚上11点左右,一个10岁左右的小男孩独自走进雨花台公安分局板桥派出所。他一边哭着一边说:“我爸爸让我来自首。”在值班民警的安抚询问下,小男孩才忍住抽噎告诉民警,他前后花了6000多元买游戏装备,被父母发现了,父母便“押送”儿子到派出所“自首”来了。

漫画 俞晓翔漫画 俞晓翔

  民警了解到,亮亮(化名)是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平常家里管得很严,学习成绩也不错,他一直是父母心中的乖宝宝。9月18日晚上,妈妈在收拾房间时,突然发现放在衣橱抽屉里的6000元现金不见了,与现金放在一起的金银首饰仍是好好的。“如果家中遭窃,小偷不会只拿走6000元现金。”妈妈认定这是亮亮偷偷拿了钱,但问亮亮时,他并不承认。随后,在父母严肃追问下,亮亮害怕了,终于道出实情,哭着承认是自己拿了。

  “自家小孩撒谎,我一眼就能看出来!”待亮亮与民警交流一段时间后,亮亮爸爸才走进了派出所。原来今年暑假期间,亮亮迷上了网络游戏,开始的时候他只是免费玩游戏,后来他渐渐发现有些游戏里的朋友突然实力大增,经过询问才知道他们购买了充值卡,亮亮便动了充值购买游戏装备的念头。他瞒着父母,在中秋节前后陆续几次偷偷拿了家里的钱充值购买游戏装备,等到父母发现家中现金少了的时候,亮亮已经充值了6000多元购买游戏装备。

  原本以为父母不会怀疑自己,结果亮亮还是被发现了。气头上的父母直接把他带到板桥派出所,“你去自首,把情况跟警察叔叔说清楚吧,看看警察怎么处理你。”父母把儿子带到派出所门口,让他一个人进了派出所,于是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亮亮的父母告诉民警,做父母的只想给孩子一个深刻的教训,主要是害怕他不长记性,误入歧途。

  民警先是和亮亮谈心,让他意识到错误,明白问题的严重性,之后民警将等候多时的亮亮父母请进调解室,对孩子共同进行教育。民警也提醒亮亮父母,对孩子的兴趣爱好要进行适当的教育和正确的引导,要注意教育方法。经过一番交流,一家三口心平气和地走出了派出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