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樱桃小丸子》国产真人版将上映 汪东城出演花轮同学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21 10:22:19   来源:97973手游网

  全球知名度最高及最具影响力的动漫作品之一的《樱桃小丸子》真人版决定年内在中国台湾地区首播。另外,根据剧终“花轮”的扮演者汪东城所说,该剧中的各个角色演员均有作者本人亲自制定!新人林芯蕾饰演小丸子。其他主演还有茵芙、魏蔓、林佑威、曾允柔等。

  《樱桃小丸子》全剧故事围绕着小丸子以及其家人和同学展开。主角小丸子是一个活泼的小学三年级学生,一家六口住在平凡的小镇。有个喜欢喝啤酒看电视的爸爸、经常为小丸子的脱线行为伤脑筋的妈妈、认真有点严肃的姐姐、和蔼的奶奶以及最疼爱小丸子、经常与小丸子一起做白日梦的爷爷。在小丸子的班上,也有着一群个性鲜明的同学:家里很有钱的公子花轮、小丸子最好的朋友小玉、有点阴沉的藤木、喜欢搞笑的滨崎、讲话都要带个‘噗’字的猪太郎等。

  《樱桃小丸子》剧照:

《樱桃小丸子》剧照《樱桃小丸子》剧照
《樱桃小丸子》剧照《樱桃小丸子》剧照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