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2017年,苹果、FB谷歌准备带我们怎么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08 14:04:45   来源:威锋网
2017年,苹果、FB谷歌准备带我们怎么玩?2017年,苹果、FB谷歌准备带我们怎么玩?

  2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期各个知名科技公司都阐明了近两年内的公司发展规划,也从一个侧面解释了未来技术将何去何从。

  关于苹果:

  当智能手机成为计算平台的冗余设备时,苹果要通过将服务业务翻倍来对自身进行准确定位。

  随着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以及物联网成为主流,苹果未来的发展将依托于与此相关的经常性收入,这就意味着服务将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当然,关于苹果公司如何创新依旧围绕在硬件领域——譬如下一代iPhone,下一代iWatch,新型的苹果汽车,或者是一个还没有想到的小设备。虽然硬件创新依旧是苹果研发部门的重点业务,但蒂姆库克现在的重点在于公司业务实现倍增。

  关于Facebook:

  瑞银UBS科技分析师埃里克·谢里丹(Eric Sheridan)指出,“Facebook不仅仅是一个蓝色图标的应用程序。”该公司是一个品牌组合,其中包括Messenger,WhatsApp,Instagram,Oculus,这也是公司的价值所在。

  公司的价值驱动力在于视频业务。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在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我认为视频业务将与移动业务一样成为未来的大趋势,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将继续把视频业务放在应用程序的首位,使用户能够以新的方式便捷获得并共享视频。”

  美国证券公司BTIG分析师里奇·格林菲尔德(Rich Greenfield)就此提出了一个重要问题:这是否意味着允许用户上传并共享更多视频?这是否意味着Facebook将向用户提供更多视频?当然后者将更令人感兴趣,因为Netflix首席执行官里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已经进入了Facebook的董事会。

  当然,每条道路都是一个完全不同的策略,将会把公司带向不同的方向。

  同时,公司的广告服务业务也将继续发展壮大,而对Instagram和WhatsApp等的战略性收购,也使得Facebook的产品线更加多样化。至于业务的货币化,Facebook还有诸多未经动用的杀手锏,包括其可以在Messenger和WhatsApp中启动商务机器人。当然,虚拟现实也是Facebook的发展方向。

  同样,扎克伯格在2016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也指出,“我们将继续加大对虚拟现实内容的投资力度,我对虚拟现实在2017年的发展感受兴奋,其中将包括虚拟现实游戏以及更具沉浸感的教育体验。”

  关于微软:

  云服务将继续是公司的核心。在最近一个季度,微软的商业云业务,特别是Office365以及Azure等云产品同比增长了95%。微软首席执行官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战略正在逐步奏效。自纳德拉2014年2月入职微软首席执行官以来,公司股价上涨了67%。而其对Linkedln的收购也是纳德拉对云服务为核心的公司业务不断发展壮大。而Linkedln前基础架构高级副总裁凯文斯科特(Kevin Scott)出任微软首席技术官,也表明二者将继续加强合作。

  关于亚马逊:

  亚马逊的发展战略没有太多的改变。其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将继续把精力放在视频业务、仓储配送中心Fulfilment、生鲜业务Fresh、云助手Alexa以及印度业务的扩张。

  短期内,公司的季度收益将会受到影响。但长远来看,其将有广阔的发展前景。亚马逊在全球范围内拥有着逾三分之一的数字用户,你很难再找到一个有更大野心的公司。

  关于Alphabet:

  这家谷歌母公司正在豪赌人工智能的未来发展。谷歌着眼于通过人工智能来提高其搜索、广告以及计算能力。

  人工智能的应用将会对用户的谷歌产品使用体验产生深远影响。投资机构Loup Ventures联合创始人、技术分析师基因·芒斯特(Gene Munster)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现有所有搜索链接将会消失,几年内谷歌将会带来改变,就像从桌面计算平台到移动设备一样的变迁。”

  谷歌首席执行官桑德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2016年第四季度色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计算业务将从移动先行转向人工智能先行,在机器学习技术的驱动下,所有的产品更加智能化,用户可以与之自然交互。2016年将成为公司产品的新开端,我们在搜索、地图、信息以及谷歌应用商店Google Play中普遍引入了机器学习。”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