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6 10:12:01   来源:97973手游网

  6月6日凌晨消息,原本是一个软件唱主角的全球开发者大会,苹果硬生生地给办成了一场硬件产品的发布会。继新版iMac、iMac Pro以及iPadPro之后,智能音箱HomePod也一并亮相。

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

  如此前预测的一样,苹果真的在此次WWDC2017上发布了全新的10.5英寸款iPad Pro。另外,此前推出的12.9英寸款也同步升级,除了屏幕大小不同外,具体配置基本一致。

  10.5英寸iPadPro屏幕搭配超窄边框,加入了True Tone显示技术,色域更宽,反射率超低,并提升了最高亮度,支持HDR视频。它的屏幕边框收窄40%后身材堪比9.7英寸款,重量也只有大约900克。它依旧配备实体Home键,支持全尺寸屏幕键盘。

  它还采用了新的ProMotion技术,屏幕刷新率翻提升到120Hz,号称“更流畅、更锐利、响应更快”,而且可以更好地配合ApplePencil手写笔,延迟仅为20毫秒,甚至可以根据负载动态调整刷新率来节省功耗,比如看视频时降至48Hz,展示静态照片时降至24Hz。

  处理器升级为新的A10XFusion,集成六个CPU核心,三个高性能,三个低功耗、十二个GPU核心,搭配苹果自主研发的控制器。号称相比于A9XCPU性能提升30%、GPU性能提升40%。

  拍照方面也完全不像一款平板电脑。它采用了iPhone7同款的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支持光学防抖,光圈为F/1.8,6P镜片,4个闪光灯,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镜头为700万像素,支持补光灯。续航最长达10小时。

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

  新款iPad Pro将于下周上市,起步容量提升到了64GB,售价为649美元(约4415元),256GB 版售价为749美元(约5095元),512GB版售价949美元(约6456元);12.9寸iPad Pro64GB 799美元(约5436元)、256GB 899美元(约6116元)、512GB 1099美元(约7476元)。

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苹果发布新iPad Pro 并推出HomePod智能音箱

  至于剑指亚马逊echo和谷歌Home的智能音箱HomePod,它有太空灰和白色两种颜色版本,采用了类似垃圾桶的圆柱形外形设计,但是更矮更胖。高为7英寸,配备了7个高频扬声器,和一个很大的低频扬声器。

  它拥有6个麦克风,可以通过“hey siri”功能与它进行音乐上的沟通,帮你推荐歌曲,更重要的是,你可以远距离的进行沟通,不必在siri旁边说话。

  遗憾的是,这款产品短时间内并不会在国内推出,要等到今年12月份才会全球发售,首批在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推出,售价349美元(约2374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