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曝《怪物弹珠》国服即将重启 开发商亲自运营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05 10:20:27   来源:97973手游网

  《怪物弹珠》是一款混合类弹珠卡牌手游,在2013年10月于日本上线,至今仍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手游之一,即便抛开任何打广告的夸大成分,它也配得上“日本国民级手游”的称号。

曝《怪物弹珠》国服即将重启 开发商亲自运营曝《怪物弹珠》国服即将重启 开发商亲自运营

  不过其在中国的运营之路一直颇为艰难,2014年12月,《怪物弹珠》由腾讯代理进入中国,正式公测,当时曾经一度拿下iOS下载榜榜首的成绩,但是之后的成绩却一落千丈,远没有复刻日本的辉煌成绩。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下来,终于到2015年8月,游戏在国内走向“终结”,当年8月13日,腾讯正式宣布停止国服。

  不过《怪物弹珠》的日本开发商MIXI一直没有放弃重返中国市场的计划。近日,网上一则疑似来自官方的国服重启邀请函被曝出。根据这份邀请函显示,MIXI将亲自负责运营《怪物弹珠》国服(可能是以在国内注册公司的形式),并会于7月6日--7月10日上海CCG(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期间举行线下的国服重启主题活动。

曝《怪物弹珠》国服即将重启 开发商亲自运营曝《怪物弹珠》国服即将重启 开发商亲自运营

  其实MIXI方面一直没有放弃《怪物弹珠》国服重启的计划。在去年的全球移动互联网大会上,mixi的董事兼XFLAG Studio总监督木村弘毅就曾公开表示,《怪物弹珠》在未来仍会重新进入中国市场,并改变以往的运营方式,将重点放在线下渠道。木村弘毅认为,中国在麻将、聚会等群体性的娱乐活动方面有很好的氛围,因此《怪物弹珠》也希望借助更加接地气的玩法来实现稳步增长。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