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王者荣耀 > 正文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8-02 09:37:03   来源:97973手游网

  近日,家住深圳龙华的刘先生(化名)反映,自从给10岁儿子办了身份证,烦心事就不断,儿子不仅自己办了张电话卡,还从此沉迷手机游戏无法自拔,他还想过给孩子注销手机账号,但遭到儿子的抗拒。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

  刘先生说,儿子认为继续这个游戏已经成为了校园融入集体的一种方式,但他却对孩子的自控能力表示怀疑。当时他提出给儿子销户要求后,儿子却偏偏对着干。

  刘先生:“一个10岁的小孩有什么自控能力?一天到晚就在家抱手机玩,饭都不吃。我说带他去销号,他就跟我死扛着,不愿意。现在我俩的关系都闹僵了。”

  孩子沉迷游戏,不少家长是用尽浑身解数、软硬兼施,甚至暑假期间没收孩子的手机,可令家长们想不到的是,街边的一些饮品店竟成了孩子们放肆游戏的“乌托邦”。昨天下午,民生记者走进布吉的一家饮品店,刚进门就听到玩游戏的招呼声,两名小学生正在紧张激战,闲聊中两人透露出对腾讯防沉迷“三板斧”的厌恶。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

  有学生告诉记者,面对一小时的游戏限制,他们甚至“发明”了互换手机更换操作系统的方式,来增加游戏时间。

  有家长反映,部分饮品店不仅充当了黑网吧的角色,向学生们提供游戏的场所,甚至还向被没收手机的学生提供借机服务。

  民生记者走访多家饮品店,以玩游戏为由向店员借手机,不少店员表示仅仅提供免费wifi,不提供借机服务。也有店员表示,之前确实存在学生借手机玩游戏,但被学校和家长得知后,饮品店险些关门大吉。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

  饮品店店员:“借手机的话会有人砸店。有一个学生说,整个班级学校就知道了玩游戏的事,家长和学校还来找过我们。”

  有家长反映,网络上有些商家向未成年人提供账号租借服务,帮助其脱离防沉迷系统的管制,民生记者搜索发现,这类商家提供的服务广泛,你可以指定任意英雄或者皮肤进行租借,两小时起租,每小时收费8-20元不等,民生记者尝试租借一个全英雄全皮肤账号,不到五分钟,就得到了商家发来的账号密码。

  对此,腾讯公司表示,针对网上个人信息泄露、账号租赁、辅助认证等灰色产业链,他们也正在联合有关部门进行打击、屏蔽和处罚等措施,同时敦促相关网站、电商平台等下架相关违规商品和服务。不过有市民认为,社会各界加强孩子防沉迷措施固然必要,但家长也不能忽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

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小学生玩《王者荣耀》 每人两手机高价租账号

  市民王女士:“我的手机我几乎不让他玩,平时你看我们就带他出来玩,他多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就把那个屏蔽掉了。你把他注意力转移就好了,玩游戏不能说是绝对的不好。他在家有时候也玩一些游戏,就适可而止。”

  有心理咨询师认为,暑假期间孩子会因缺少陪伴,将注意力转移到游戏上面。因此,为孩子合理规划暑期生活,分散孩子注意力往往比强硬的禁令更有效果。

  心理咨询师王留峰:“他如果不涉网不玩游戏,那他可能和其它小伙伴就没有共同语言,所以它不是洪水猛兽,他需要家长引导,而不是需要家长和孩子为游戏作斗争。 那如果你了解到这些了,我们就能站在孩子的立场上去感受孩子的需要,我觉得它更有利于家长和孩子关系的建立。”

  来源:看看新闻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者荣耀
大小:34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王者荣耀
大小:375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8.1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