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魔塔学院》评测 俄罗斯盖大楼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8-06 14:24:25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塔学院》将“盖大楼”玩法融合俄罗斯方块元素,整体内容策略与趣味性十足。同时游戏通过任务、对比等方式不断引导玩家冲击新的高度,成就感相对强烈。本作游戏内容简单、沉浸度高、单次游戏时间短暂等特点,十分适合玩家碎片化时间进行尝试,请注意不要耽误上下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魔塔学院》的游戏规则完全继承了“盖大楼”自上而下进行积累的特点,同时融入了俄罗斯方块的不规则方块。玩家在游戏中就是使用这些不规则的方块进行盖大楼,同时需要注意重力效果,如果不是严丝合缝的积累,就会出现左右偏差效果。

  操作方面,点击屏幕使方块转向,向下滑动则为加速下落,左右滑动则改变方块下落位置。整体虽然容俄罗斯方块相类似,但是在细微之处又有不同。本作的左右移动为半格移动,例如2根竖棍不发生碰撞,后一根需要向左或向右移动两次。这样就造成两侧的插入操作需要更加细致的计算,插入一很有可能会偏重倒塌。而随着高度的提升,游戏会通过模拟风力、增加变形方块种类等方式来增加游戏的难度与趣味性。

层层难度提升层层难度提升

  游戏通过新手与任务指引,一步步引导玩家从易入难,稳步提升玩家的游戏沉浸度。同时玩家搭建的高度与现实世界建筑作对比的方式,有效的增加玩家成就感。作为一款轻度的休闲游戏,微信朋友圈的分享功能也极大的增加了更多玩家的参与程度。但作为老调重弹的游戏,其对玩家而言快速上手、沉浸度高的优势却与内容的单一性形成了较大反差,从而也决定了短暂的新鲜感体验。

分享设定分享设定

  不论是端游的移植,还是诸多重磅IP的签约,网易对手游大手笔的投入玩家有目共睹。虽然重度游戏内容能够海量吸金,但是相对也容易遭受玩家对某些方面的诟病。而不论是前段时间推出的《猫和老鼠》,还是现在的《魔塔学院》,都属于轻度休闲的手游内容,看起来网易大有赔本赚吆喝之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塔学院
大小:58.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否
7.5
魔塔学院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