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巫师与货车》评测:高自由度经营养成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9 13:17:00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Cimmeria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开发过知名RTS手游《秋战》(Autumn Dynasty)的开发商Touch Dimensions在近日带来新作《巫师与货车》(Wizards and Wagons),在游戏中玩家将要扮演一名失业的巫师,在打败大魔王之后,世界和平安定自己无所事事,为了谋求生计,决定成为一名商人,依靠一辆马车来运送商品,穿梭在中世纪的城镇之间。玩家身处可爱画风的魔法世界,玩家需要收集资源,然后用货车运到不同的城镇进行贩卖,获取收益。

  《巫师与货车》的玩法与经典的《大航海时代》非常相似,玩家在巨大的地图上可以自由穿梭往来,进行商品的贸易,或是完成一些特殊的委托,以此来逐步积累资本干一番大事。游戏中的大陆被分成四大区域,玩家一开始只能在小城镇间贩卖水果、生活用品,当被探明的区域变大,也购买了更牢靠的货车后,才能进行利润更大的交易。

  地图上的每个小镇都至少有市场和车行,更重要的大城市则会有公会。市场的主要作用是贸易,车行则可以帮助你修复在旅途中被强盗攻击而损伤的车辆,或是为你的爱车装备武器,如果你的金币足够多也可以购买容量和装备位都更大的新车。

  公会的功能有三点:接受对城镇的投资、向玩家放贷以及发出任务邀请。第一点只有当你是土豪后才会有所接触,城镇接受玩家的投资后规模和物品产出、需求都会更多;放贷则是游戏初期玩家肯定会接触到的,借一笔做生意的小钱,最多在一个月内连本带息返还即可;任务发布则会向你提供押运货物、消灭城镇沿途盗贼、或为指定城镇提供特殊物资的工作,奖励都还算得上丰厚。

  本作目前售价30元,并且没有中文支持,上手门槛比较高了。整个游戏还是比较有趣的,英文没有障碍的玩家推荐上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巫师与货车
大小:119MB|价钱: ¥30.00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