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超能复仇者》评测:世界级的大乱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5-10 15:31:18   来源:97973手游网

文/大梦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超能复仇者》是一款打破题材时空界限、离散开放式的超级盟卡牌对决手游。“超级盟”即代表游戏不止一个世界观、阵营、联盟,玩家面对的不止一个次元的对手,华夏、幻想、魔幻、超能还有日漫,漫威与DC英雄的对战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想法,但是这款游戏就已经把这些人物乱入到一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作在人物上真的是把比较出名的,国内的国外的都扔在了一起,看到名字的时候仅仅只是以为把美漫中的英雄都放进去了,之后看到更多Q萌版的德鲁伊,天灾军团、灵儿的时候,真的是醉了。其实,更像是用这些人物吸引玩家的关注,Q萌的人设还算是可爱,只是战斗场面过于凌乱,后期人物出战满了以后,人物霸占了大部分屏幕,而战斗特效反而变得微不足道。

游戏战斗画面游戏战斗画面

  除了人物涵盖了范围更广以外,人物之间的羁绊融合技也不少,比如蜘蛛侠和黑暗骑士是可以触发融合技的,所以要想提高战斗力就需要抽取更多更加搭配的人物出战,逐渐摸索搭配适合自己的阵营,而且游戏也只能通过人物的搭配对战斗进行策略影响。

人物间的缘分人物间的缘分

  玩法上采用传统的推图模式,人物卡牌养成模式,并无太大创新。而战斗操作上也是最开始那种全自动战斗,玩家无需操控英雄释放技能,最多只是加快战斗速度。虽然游戏一开始获取的金钱和钻石看起来不少,但是等到了中后期以后发现根本不够用,人物的成长强化,尤其是对于数值的提升是需要培养剂和金钱或钻石的。

人物卡牌养成人物卡牌养成

  游戏中拥有较为丰富的活动玩法,而随着等级的提升,玩法将逐步开放,竞技场、夺宝、英雄塔、要塞占领、恶魔入侵、跨服战等,玩家们可以通过这些玩法获得大量奖励:钻石、培养剂、宝物、神装等应有尽有。

  《超能复仇者》是一款中规中矩的传统卡牌手游,画面表现不够出色,玩法上也并无太多创新,尤其是在可操控性上也比很多游戏稍差一些火候。游戏设置的多个世界观的人物大乱斗,开始或许能吸引到一些玩家的关注。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超能复仇者
大小:16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6.9
超能复仇者
大小:151.9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9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