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魔灵战纪》评测:在奔跑中射击打怪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9-27 18:42:24   来源:97973手游网

  《魔灵战纪》是由一人耗时两年开发的游戏,当然为了彰显个性,这款集合跑酷、射击与养成的作品确实带来了很强烈的新鲜感。不论相比传统跑酷游戏的单调性,还是相比养成游戏内容沉闷的过程,本作都不失为一款休闲娱乐佳作。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采用竖版画面,在界面上左右切换,你可以控制人物走出小屋,从小屋里走出到左边是田地家园,右边开门出去则让你踏上冒险之途。Q版3D人物画面尤为讨喜,运用浓重的色彩涂抹,来突出建模的质感,格调明朗清新,让你感受到一种自在的童趣之风。

《魔灵战纪》 (1) 《魔灵战纪》 (1)
《魔灵战纪》 (2) 《魔灵战纪》 (2)

  在家园设定中,玩家可以收集矿石、木材、药水等用于培养角色和强化装备的东西。精力的消耗,以及多样资源的获取无疑让游戏迈向了坑的深渊。同卡牌游戏养成内容相似,多角色粉笔养成、武器装备、晋级等等内容直白而庞杂。当然游戏兑换时间的概念,也被游戏恰当运用,所以并不会让免费玩家感到玩不下去。当然,前提是你不是单纯为了推图而推图。

手动攻击和释放技能手动攻击和释放技能

  《魔灵战纪》的战斗体验的感觉很新颖,多角色组队概念的引入可以使你一次可操作三名角色。游戏的战斗操作简单直接,点击屏幕角色自动攻击,滑动屏幕闪避敌人攻击,点击角色头像释放技能。游戏的跑酷形式设定相比传统竖版跑酷设定地图更加狭窄,所以提高了对玩家的操作要求。与之相反,本作的节奏没有传统跑酷游戏那样越来越紧张急促,只要注意走位,及时躲避障碍即可轻松通关。英雄在闪避值满的情况下会自如躲避前方怪物攻击。

家园挖矿和读卷轴家园挖矿和读卷轴

  《魔灵战纪》整体偏重于休闲,故剧情的刻画较为简单。游戏内容兼具养成、跑酷、躲避、射击,让传统的打怪升级变得不再枯燥,让游戏过程感觉更加轻松诙谐。游戏整体很适合闲暇来打发时间。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魔灵战纪
大小:21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魔灵战纪
大小:68.6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2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