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王权Reigns》评测 君王悲伤轮回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11-18 18:20:01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王权Reigns》是由伦敦独立开发团队Nerial出品,美国独立游戏发行商Devolver Digital发行,8月首发Steam平台。凭借诙谐幽默的画面风格,以及作为君主平衡四个势力的游戏策略,游戏一经上线便获得了大量好评。移动平台上线同步更新了汉化版本,大家终于不用再吭哧瘪肚的锻炼自己的英文水平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权》的游戏画面简单干净,所有的角色卡牌设计都是象形简笔画一般。卡牌明亮鲜艳的颜色与游戏本身的黑暗配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给人带来讽刺幽默感的同时又不至于太过压抑。另外,卡片背面有基本的经典设计,文本选择了一种易于阅读的字体,四大派系的图标也是非常容易理解。当然,游戏BGM采用了类似国外教堂唱诗班一般的配乐,而角色卡牌那种怪异的声调更凸显了游戏的诙谐效果。

《王权Reigns》游戏截图 (1) 《王权Reigns》游戏截图 (1)
《王权Reigns》游戏截图 (2) 《王权Reigns》游戏截图 (2)

  作为一款文字项游戏,《王权》的操作并不复杂,玩法重点在不同的选择与策略运用。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个国王,接收来自大臣、王后、先知等角色卡牌随机提出的各种建议。向右滑动卡牌为同意此项建议,向左划懂则表示否决。界面顶部的四个符号分别代表教会、人民、军队和财富四种势力,你的决策会导致它们此消彼长,如果任何一方势力见了底或满格,国家就会被颠覆,而作为君主的你则会死亡。

 还是结束了…… 

   游戏中的诸多设定都相当有趣,看似每一个独立的提议却与分割的事件却有着相互关联的后续影响,这些影响或许在当前王国就会体现,也可能会随着君主的死亡而在下一个或几个轮回之后才会体现。比如一次联姻,表面上看到的是四个势力的增加,而实际上或许直到下一个皇帝才能够获得联姻国家在战乱上的帮助或是金钱上的支持。

 魔鬼会改变一切 

  而玩家作为君主一样的存在,却陷入魔鬼的诅咒,从第一代皇帝,到终结玩家一直体验被推翻、死亡、成为君主、被推翻、死亡成为君主的循环。当然游戏也是存在终点与结局的,通过不同的选择,玩家会面临终将被困于中世纪或者结束诅咒结束游戏。当然在探索的过程中并没有一定的攻略,玩家只能自行摸索前进。

  至于游戏中决斗、赌博这样的彩蛋,更多是在思考疲累之后的一种放松的手段。同时,每个君主三项任务的完成更带来一些指引效果,让玩家在决策时更具有方向性。

小赌怡情,大赌伤国小赌怡情,大赌伤国

   《王权》给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种单纯游戏消遣的乐趣,表面上看每一条建议,每一次选择都对应四个势力的变化,但后续更会引发未知的剧情内容。所以玩家很容易就会投入进去,慎重的考虑自己的每一次选择。

  当然代入游戏越深的玩家作为越是悲惨,因为作为一个君主既不能成为一个爱护民众的伟人或投身教会的圣人,又不能成为过于注重军队的军阀或是爱财的商人。一次次的轮回不过是为了换回不再轮回的悲哀。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王权Reigns
大小:124 MB|价钱: ¥18.00 | 是否内购:否
7.5
王权Reigns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