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大唐仙妖劫》评测 汇聚经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1-04 17:49:05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大唐仙妖劫》作为国内首款iOS、安卓、PC三端数据互通的游戏,除了画面更加细腻外,也整合当前回合制游戏大量经典内容。当然,游戏也开发了自己较为新颖的活动形式,让不同系统之间的内在关联也更加紧密。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作为传统回合制的一员,《大唐仙妖劫》也采用了盛唐时代的群魔乱舞这种类西游题材。至于角色外貌,相信有经验的玩家也都有迹可循。而从角色创建我们不难看出,人、仙、妖的阵营划分,以及普陀、天策府、药王谷、方寸山等诸多经典门派划分,同“梦幻”的职业划分相当,有经验的玩家可以一眼找到自己喜爱的职业设定。

《大唐仙妖劫》游戏截图 (1) 《大唐仙妖劫》游戏截图 (1)
《大唐仙妖劫》游戏截图 (2) 《大唐仙妖劫》游戏截图 (2)

  得益于3D引擎的优秀表现,《大唐仙妖劫》画面绝对是一大卖点。相比当前手游大量2D回合制手游来看,本作给玩家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感,人物角色、宠物外貌、建筑模型、武器纹理细节等都表现出3D建模的优势。虽然在场景的刻画上没有2D回合制游戏的复古,但至让玩家感受到新技术带来的美感。而在技能和特效方面的视觉表现上,《大唐仙妖劫》每个门派都拥有其独特的表现形式,无论是物理的爆发还是辅助的恢复,技能的透光度、火焰燃烧的粒子效果等施法动作都非常有表现力。

  《大唐仙妖劫》也开设了翅膀、骑宠的设定,同样得益于游戏较为精良的画面表现,使得翅膀更具有质感,坐骑更加卡通可爱。当然翅膀与坐骑的养成也是可以为角色带来属性加成效果的。

  《大唐仙妖劫》的基本玩法与绝大多数的回合制游戏区别不大,剧情任务,再辅之常规的活动以及限时的玩法。养成方面则包括了任务的升级、技能升级和修炼等,虽然保证了玩家的熟悉程度和回合韵味,但创新不足。不过《大唐仙妖劫》的节奏明显更快速,技能、升级节奏明显加快,前期的角色成长铺垫阶段很容易过度。此外得益于3D引擎,《大唐仙妖劫》中的角色形象可以通过装备、外观等随时更改,种类繁多,外观党终于有途径发泄了。

  作为强调个人体验的回合制游戏,伙伴系统也成为了玩家关注的一个重点。《大唐仙妖劫》伙伴被分为了辅助性、法功型、治疗型、物攻型、封印型五大类型,每个伙伴因 为自己的门派归属拥有不同的技能。并且伙伴会随人物等级提升而自动升级,无需玩家额外花费升级的费用。每个玩家最多都可以在一场战斗中让四个伙伴助阵,根据伙伴的类型,玩家可以搭配合适的阵法,以使其获得更多的属性加成。而在极品伙伴获取方面,玩家可以花费金钱兑换,也可以通过交易经商获取自己所需的元宝。

  《大唐仙妖劫》对社交系统较为注重,组队有一键喊话、自动匹配功能,语音聊天功能也非常方便,加好友的同城提示功能,把线下线上的社交融为一体。据官方介绍,后期有计划加入玩家空间、游戏内朋友圈以及基于距离的LBS功能,该功能能够快速精准的发现你周围的小伙伴,一边玩游戏一边偷看附近妹子的空间不再是梦想。

  相比“梦幻”“大话”“问道”等经典移植内容来看,《大唐仙妖劫》也在诸多方面进行了改善,比如添加了AI智能角色,帮助玩家单人游戏;比如快速度过新手阶段;比如强化师徒的关联形式等。但是从整体来看,玩家的游戏体验依旧维持在,捉鬼、师门、帮派、答题等每日重复内容之中。当然类似于出海活动,增加玩家对每日活力的使用;答题求助,强化帮派玩家的交流效果等,游戏对诸多细节加以修改,但是作为一款新游总觉得少了些高端与大气。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唐仙妖劫
大小:449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大唐仙妖劫
大小:312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