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Android频道 > 测评 > 正文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评测:高还原 DC英雄齐聚一堂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6-09 16:29:13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不管是DC还是漫威,早就因为活跃在银幕前而被国人所熟知,国内外都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所以不少厂商借IP授权研发各自的大作,以此吸引这批玩家的关注。而此次龙图游戏则是在同名电影上映之前,拿下了DC的正版授权,推出《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手游,借着热势相信能吸引不少DC漫迷的加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展现出较高水平的欧美画风,尤其是对于DC中的每一个英雄的绘制都较高的还原了原作,相信也符合广大粉丝的审美。而且游戏中对于建模的细化也极为上心,几乎所有的英雄都具有漂亮的肌肉曲线,服饰纹理贴图质感也极为真实,展现出了厂商的画面技术表现水平。除了人物外形上的高度还原,在战斗中的表现也不差,没有花里胡哨的光影特效,仅仅只是根据每一个英雄的能力进行真实的制作。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截图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截图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截图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游戏截图

  本作的一个特色之处就在于,虽然是以卡牌游戏构建的,不过游戏在战斗中其实更具操控性,上阵三个英雄可以切换操控,虚拟摇杆+技能按键的操作模式使得玩家需要更多的去操控战斗的节奏,且每一个英雄的大招都需要一定的能力积攒,什么时机选择什么英雄释放大招也是玩家在后期战斗中需要考虑的一个环节,无脑刷刷刷只有在战力高于对方时才行。而这里需要注意一点的是,游戏中的每一个英雄都有其对应的缘分英雄,搭配队伍时尽量考虑缘分属性,助阵选择的英雄之间如果有缘分搭配的话,同样能给队伍增加攻击、生命等加成效果。

  游戏是类似卡牌游戏的养成模式,通过氪金十连抽获取紫色英雄。而英雄则通过装备、技能、觉醒等方式对整体战力数值的提升,而这些都可以通过副本章节以及其它玩法获取到大量的材料道具。这些内容其实还是较为传统的养成模式,上手很容易,而后期想要达到一个高度就需要消耗掉不少的时间,完全每日大部分的任务玩法,要不就直接氪金加快成长速度。

  除了副本玩法以外,游戏中将根据等级慢慢解锁更多的活动事件,每天完成这些活动确实需要消耗掉玩家不少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产出的材料道具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还是极为丰厚的,也是与英雄战力提升息息相关,比如觉醒就需要挑战觉醒之路获取所需道具,神器争夺可以从其它玩家手里抢夺武器碎片,而且对方还会有争夺记录,加上LBS功能,加大了玩家间的竞争互动性。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最大的特色之一,在于高度还原了DC漫画中的各色英雄人物的形象,而出色的画面表现能力,更具操控性的战斗模式也为游戏奠定了一个不错的基底,只是玩法上过于传统,欠缺新意,在经历过初期视觉上的满足以后,并不能更好的让玩家留驻其中,厂商需要考虑后续如果突破传统,给玩家带来更具新意的内容。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义联盟:超级英雄
大小:暂未开放|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