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大唐无双》:在下谁都不佩服,只佩服你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7-25 09:57:37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一个被认可的理论:网易出品,画风保障。

  在中国,玩游戏的很少有人不知道网易,就像玩社交的你不可能不知道腾讯一样。作为一个老牌牌游戏制作公司,精致的画风一向来是网易的招牌之一,上有至今还火热的《阴阳师》,下有已经经典到出动漫的《梦幻西游》。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而到了现在,网易仍在不断推迟画面精致、玩法优良的新游戏来巩固地位,甚至有成为国产游戏制作第一巨头的野望,众多因素的作用下,促使了《大唐无双》的推出。作为新一代国战游戏,网易出品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的感受?游戏天堂还是地狱,一玩见分晓。

《大唐无双》游戏图 《大唐无双》游戏图
《大唐无双》游戏图 《大唐无双》游戏图

  一人为对决,五人为团战,百人为国战

  作为一款群战MMO手游,游戏讲述着各个门派的侠士在江湖中快意恩仇,彼此切磋,在武林危难之际又会联手共度难关的故事。

  第一次见到网易推出这类型国风题材让我有些小吃惊,因为网易旗下《阴阳师》深入人心,提起网易就容易想到日和风。新推出的《大唐无双》这突然的转变让人措不及防,但在国风被日和风强行压制的市场上,又让人忍不住期待能给这类国风国战题材带来怎样的转变与惊喜?

  就如游戏名称一样,这款游戏七大职业的特色在游戏中都是举世无双的存在,不存在相对弱势或可以被轻易替代的职业,每个人都能在江湖中展现自身魅力,或是狂战沙场,或是辅助全场,或是狙击强者。同时,《大唐无双》与其他对战类游戏最大不同的是,这是一款国战游戏,何为国战?一人为对决,五人为团战,百人为国战!不再局限于小小的对战局域,《大唐无双》能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

  如梦似幻的唯美国风

  精致的画面向来是网易出品游戏的特色之一,《大唐无双》也不曾例外。小说中的江湖景色在这里被还原,无论是轻功踏遍的万水千山还是龙气镇守的长安城,都无比真实,看着屏幕仿佛这些景色就在我们的面前,只要愿意把手伸向前,就可以触摸到它们一般。

  美景配佳人,有了这么细致的景色,却不重视玩家所操控的角色设计岂不是丢了西瓜捡了芝麻般可笑?幸好,在这个江湖中我们依旧是冷俊如剑的少年郎或淡雅如兰的少女,手持门派武器,征战沙场,除恶扬善,一同品味这个变化莫测的江湖。

  我想所有人都和我想的一样,快意江湖可不是静音游戏,如果没有了刀剑相撞清脆的鸣声,风吹竹林的飒飒声,那岂不是留下抹不掉的遗憾?而《大唐无双》用一种又一种的声音与唯美的画面组成了这个举世无双的盛世,所谓遗憾从未存在过。

  除此之外,精心配置的语音也不容得错过,细腻的声音与角色相配合,为我们填充这个世界,丰满人物。

  在这里,你能享受到最真实的江湖风景,在这里你能操控最冷俊帅气的角色,在这里你能听到心目中所期待的声音,对于《大唐无双》所带来的视觉与听觉的感受,无疑是奢侈而舒服。

  五人对战?OUT了!百人团战才够痛快!

  有江湖就有争斗,这一次我们不再只是把目光放在无趣的PVE,与玩家PVP才是这款游戏的主流玩法。

  只要有足够的利益,便能和任何人合作,这一次我们不再孤单,面对群雄的争斗,与伙伴们携手斗争才是王道。无论是组建自己的势力,参与最大型百级团战;还是在小副本里利用职业特色相辅相成,与兄弟们相互依靠,感受最激情似火的战斗都能享受到。

  但这不是最让我惊讶的,让我惊讶的是一不小心就会卷起少说五人多说百人的战斗,特效漫天的战场上,游戏优化还能做的如此之好吗?答案是肯定的,我不是程序员,我不知道为了达到这个目标他们计算了多久,才做到完美融合绝大多数的手机配置,做到不延迟不卡顿的游戏享受。

  畅快激情的多人对战无疑是带动玩家热情的重要玩法之一,对团队分工清晰的游戏职业分配无疑加深了对游戏的感情投入,流畅的游戏体验则能给玩家舒心的游戏环境,下意识对那些对优化不彻底游戏抗拒。对于《大唐无双》的玩法,我只想说一句话:

  “在下谁都不佩服,只佩服你。”

  总结:毫无疑问,《大唐无双》是网易再度出品的一大精心力作,有着堪称豪华的画面设计和流畅激情玩家对抗,轻易带动所有人的目光。对于刚刚上市的《大唐无双》,它强势争夺市场的未来已经清晰可见,或许有一天它将成为国风国战崛起的一大标志。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大唐无双手游唯美版
大小:70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