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爆炒江湖》评测:中华小厨娘养成记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1 10:56:54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作为强大的舌尖上的中国玩家们,美食对于人们的吸引力是很强大的,所以也会沉迷于各种各样的美食题材游戏中,不管是以消除为主的《candy crush》或切水果系列,还是以经营玩法为主的昭和系列,以及其它制作美食料理的小游戏都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不过,以上这些游戏都仅仅只是偏向于一种玩法,而由国内著名独立游戏制作团队开发的一款休闲游戏《爆炒江湖》,则是一款集放置、经营、养成、收集和逗趣卖萌于一体的轻度休闲游戏,不管是你想要农场收菜、还是经营餐馆或者养成都能在其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内容。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本身画风极为可爱,软萌可爱的画风让人感觉不似处于一个江湖之中,而且游戏中不仅仅只是以古风客栈为主,还加入了很多无厘头的元素在其中,在一个界面中就包含了所有的功能玩法,直观明了展现游戏。当然,玩家抽到的各种小厨娘和厨师们,也不仅仅只是那么简单的朴素造型,而随着符文进阶,会有两次华丽大变身,完全是从学徒一下子进阶为厨神的节奏。

  作为一款休闲游戏,《爆炒江湖》的操作玩法可谓是极为的简单易上手,对于非氪玩家每天只需要进游戏中简单的操作几步就可以挂机赚钱了。当然,这不代表游戏在细节方面就会消极对待,光是游戏中食客NPC的对话,就让人啼笑皆非,或许你在客栈里面会同时看到三个一样的食客,但是他们的对话和身份却是不一样的,甚至还能根据连续性的对话来得知人物背后的故事,比如变身为人的悟空和八戒的乱入。

《爆炒江湖》游戏截图 《爆炒江湖》游戏截图
《爆炒江湖》游戏截图 《爆炒江湖》游戏截图

  当然,做菜才是游戏中主要的内容,不管是培养厨师还是农场收菜,都是为了能做出一道道美味的菜品让客人们扶墙而出。游戏中,厨师炒出来的菜的品质也是不一样的,这些完全可以通过食客们的表情来判断到底味道如何,普通品质的饭菜食客品尝后的表情很郁闷,而且还会吐槽菜的味道,如厨师手艺不行,盐放多了等话;如果做出的食品是优的话,食客没什么表情变化,但是会有味道不错,可以再来的评价;而到了神级菜品的话,可以看到食客是眼睛发光,有小红花在飘荡,很直观的展示出来菜的品质。

  当然,不是说光提升厨师等级就行,每一道菜都会有对属性的特定要求,比如你做的一道蟹粉狮子头,需要煮70和蒸30的厨师属性,如果你选择的厨师这两个属性值较低,菜的评价就会低,如果厨师是这两个属性中都处于较高水平的话,才能有神级品质的出现,而且还会有小费的额外收入。

  游戏中的增值服务相比传统的收菜游戏不同,你可以肝也可以不肝,如果想要快速收集到厨师、菜品、厨具和客人的话,就需要一直不断地抽抽抽,而且厨师的培养变身也会让不少玩家陷入疯狂的符文进阶之中。所以,游戏要不就完全不氪金,要不就会陷入疯狂氪金中,不过休闲游戏本身是快是慢都不会影响整体体验的。

  《爆炒江湖》看似只是简单地一款Q版的餐厅游戏,但是却在放置的基础上更加的丰富多彩,软萌可爱的厨师和客人,逗趣的对话都让人感到温馨休闲,极为简单地操作很适合忙里偷闲的玩一下。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爆炒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爆炒江湖
大小:暂无游戏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5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