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测评 > 正文

《星际裂痕》评测 孙大圣与泰森附体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12-01 17:26:10   来源:97973手游网
本文章为97973手游网原创,严禁转载。

  《星际裂痕》最让玩家眼前一亮的就是花样繁多的机甲设定,各种各样的外形取材更是透露着变形金刚的韵味。作为救世主的玩家,在游戏中扮演者领导各类机甲对抗邪恶敌人的套路。养成、培育、战斗看似传统简单的设定,却也让玩家感受到了新鲜之感。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星际裂痕》采用了动作游戏战斗设定与传统卡牌养成内容相结合的方式。玩家一方面能够通过走位、闪避、技能连招的操作体验感受游戏,又可以收集碎片、强化道具来培养自己喜欢的机甲。可惜美中不足的是游戏给各种机甲划分了不同的品级,且高低品级的属性差距较大,让玩家很大程度上被动的追求高品级机甲。而且游戏赋予了机甲风、水、光、暗等7种属性,但是却并没有表现出相生相克或者其他的内含关系。

《星际裂痕》游戏截图 (1) 《星际裂痕》游戏截图 (1)
《星际裂痕》游戏截图 (2) 《星际裂痕》游戏截图 (2)

  战斗方面《星际裂痕》采用了相对传统的虚拟摇杆“左方向+右技能”的设定。玩家可以在战斗中搭配最多3个机甲,进行切换战斗。由于机甲或偏防高血厚、或偏技能强力,所以玩家可以根据每个关卡的不同阶段进行策略选择。几场战斗体验下来,最值得一体的是战斗画面中的碎屏效果。游戏较强的技能光效,让战斗看起来激情满满,这时候表现出机甲奋勇杀敌的碎屏效果让玩家着实感觉到震撼。

  机甲的养成内容相对简单直接,提升等级、进阶、升星、强化技能、改造、培养等大多数卡牌游戏常见的内容本作均有涉及。而且配合战力数值,小白玩家可以很清楚直白的知道自己能否挑战本次关卡。至于高玩的越级挑战,那就完全要看玩家自己的操作了。除此之外,《星际裂痕》也推出了类似于羁绊系统的“机甲共鸣”设定。当玩家收集到固定的机甲搭配组合之后,就可以激活此系统。不知道大家是否喜欢悟空、泰森、白的激情组合呢?

  《星际裂痕》在战斗方面另外一个较有意思的设定是BOSS试炼活动。当玩家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参与到BOSS试炼活动中。BOSS试炼充满随机性,当然也会有与之匹配的公平性。在选定自己的出站机甲后,点选挑战,系统的第一次随机将发挥作用——随机选出本次可以用来扮演的BOSS。在BOSS选定后,系统将发挥第二次公平随机性——通过抽点数决定扮演BOSS的玩家。已经选定的BOSS会自带幸运数字,系统匹配6名实力相当的玩家进行翻牌,如果数字与BOSS一样,则该玩家将在此战中扮演被群殴的BOSS。BOSS技能强大,而且十分抗揍。

  之后系统会对匹配的玩家自动进行天平调整,保证游戏的公平性。BOSS技能强大,但需要能消耗能量,在场上会随机出现能量柱,击碎后会爆出能量球,供BOSS恢复使用技能所需的能量。不过一旦BOSS在15秒内没有吞噬能量球,则能量球消失,这就决定了扮演BOSS的玩家一定要相近办法对玩家造成大量伤害并不断吞噬能量;而其他玩家则需要不断进攻,并阻止BOSS吞噬能量。被BOSS击杀的玩家会变成幻影,不能攻击BOSS或被BOSS攻击,但是他们可以攻击BOSS释放技能所需的能量柱,让BOSS失去能量来源,成为存活玩家的在另一个世界的援军。如此一来战斗便更加刺激。

  《星际裂痕》整体给玩家的感觉是趋向于传统,不过在内容传统的表现下却又带有自己的独特的印记。小白玩家如果寻找一款简单刺激的动作游戏,那么《星际裂痕》绝对满足你的需求,简单平凡之中却透露着自己那颗不甘随泼逐流的心。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星际裂痕:机甲集结
大小:622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星际裂痕:机甲集结
大小:411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