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热血酬兄弟《一刀流》新版V12横空出世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19 14:26:33   来源:97973手游网

  长风猎猎,吹我征裳!岂曰无衣,与子同袍!由三十名研发精英、历时数年倾力打造的ARPG手游巨作《一刀流》,甫现江湖即英雄云集,势不可挡!该游戏承袭传奇贵族血脉,集战神之精、烈焰之气、武尊之神于一体,铺热血之路、兄弟之情、荣誉之战于一城;熟悉的玩法一个不少,独特的系统精益求精!如此盛况,若东坡再世,也定当要跃上沙城长啸一声:老夫聊发少年狂,锦帽貂裘,千骑卷平冈!3月18日,《一刀流》研发团队再次激情推出V12新版本,为广大玩家呈现最原味的传奇、最激爽的体验!诸位英雄请及时下载更新吧。

  【领略传奇的经典,畅享经典的传奇】 江山才人辈出,风流还看今朝!大型即时战斗ARPG手游《一刀流》,全新演绎经典,再领传奇风骚!激情延续战、法、道三职业经典,着力升华自由PK、练级打宝、行会战、万人沙城战等核心玩法。热血沙场就在眼前,好男儿怎能不跃马扬刀,气吞万里如虎?黄沙路漫漫,兄弟情深深。英雄拔剑起,热血赴沙城!刀百辟,心不易,剑闪寒光,誓为荣誉战到底!

  【好鞍配好马,好刀配英雄】 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身处激烈战场,若没有一把称手的兵器咋行?想当年三国里的大英雄,用的兵器可都是独一无二的名器:赵子龙使龙胆枪,关羽青龙偃月刀,吕布方天画戟,张飞丈八蛇矛……那么闯荡《一刀流》的兄弟该使什么兵器好呢?别慌,《一刀流》里有独特的装备系统,在这里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奇思妙想,任性打造只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一剑在手,豪气干云,长驱直入,乱捣黄龙!

  【窥探未知世界,惊吓还是惊喜?】 重塑传奇,未知世界当然也更加扑朔迷离。若是真英雄,就来遛一圈,试试胆量如何!潮汐之径、猪妖洞,猛禽怪兽,甚或背后冷枪……神秘事物接二连三,都需要你在热血之余冷静应对!打赢了当然有大惊喜,打输了也顶多算一场惊吓:我自横刀向天笑,大义凛凛怕个鸟!兄弟们,冲啊!

  【新版V12,由你任性爽】 本次版本升级,将给玩家带来更称心的体验!(一)坐骑升阶不再难。新版再次优化坐骑系统,同时调低培养难度,分为10阶100星,6种品质,稍加培养即得相应属性加成!(二)引入“装备分解”新功能,多余浑天装备一键分解,可获更有价值的材料!(三)强化等级大提升,由原来20级升至25级,达到相应等级可激活对应加成属性!(四)接受玩家建议,装备美术资源仍用原来的经典版本!(五)监狱增加保释符,全面修复各类BUG!(六)完善版署内容,美女护送优化新的消耗形式,寻宝达到指定次数必获装备!

  还在等兄弟?您的兄弟早已在此鏖战多时了!跃入《一刀流》,为兄弟,不后悔!

一刀流
大小:118.17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一刀流
大小:120.2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