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TGS 2015:《最后的守护者》有望登台亮相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14 13:49:24   来源:97973手游网

  随着东京电玩展的临近,不少厂商都开始公布即将参展的作品,尽管如此,仍有一些游戏出场成谜,其中 SECJ 的《最后的守护者(The Last Guardian)》再次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而此前该作已经在 E3 2015 上展出,那么在 TGS 亮相的可能性应该就更大了。

  

  就在近日,有玩家在 Twitter 上发现了《最后的守护者》的相关消息,从内容来看,开发团队想用一种特别的方式将这款游戏带到幕张会展中心,并且还点名了大鹫Trico,说不定现场会架设一只仿真的 Trico 哦,当然,这个消息的来源还没有得到官方证实,但不得不说确实让人满心期待。

  

  《最后的守护者》一路走来其实也是坎坷不断,各种开发计划搁置或取消的消息充斥其中,好在最后官方还是确认了将会在 2016 年发售,至于是否在 TGS 上亮相,9 月 15 日的展前发布会或许就可以得到答案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