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经典回归 《索尼克冲刺2: 索尼克大爆炸》iOS版测试版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2 16:07:16   来源:97973手游网

  早在2013年3月,《Sonic Dash》就以免费加内购的形式上架双平台,而在近日《索尼克冲刺2: 索尼克大爆炸 Sonic Dash 2: Sonic Boom》的iOS版本已经在加拿大区App Store免费测试上架,有兴趣的朋友就不要错过了!

  玩家依然可以操作经典的角色,一边飞奔收集金币,并躲避各种怪物与障碍等。而说到与前作的不同之处在于,游戏中索尼克和他的同伴造型都更换为家用机作品《索尼克大爆炸》中的长腿造型,跑起来让人感觉更为有力,观感上得到加强,新增的角色Sticks也会在本作中登场。

  游戏玩法与前作大致相同,玩家要控制超音鼠或者其他角色在一条永无止境的赛道上进行极速狂奔。通过左右滑动屏幕来让角色左右移动,上下滑动则是跳跃和滚动冲刺,上手难度几乎于零。除了新增的角色形像外,新作还引入了磁力悬吊系统,利用它可以将空中的金币一网打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