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水果忍者前团队新作 《滑动浮空岛》将于本周上架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3 11:17:26   来源:97973手游网

  由前《水果忍者》制作团队成员组成的澳洲新晋游戏开发商Prettygreat即将迎来旗下首款作品的上架!本周四(9月24日),《滑动浮空岛Land Sliders》这款休闲游戏将登陆App Store。

  游戏画面风格清新明快,玩家需要在各个浮空岛上收集物品、躲避敌人、完成各式各样的任务并解决难题。而与众不同的是,在《滑动浮空岛》的游戏世界里,角色是固定在屏幕中央的。所以我们要换一种思路来让场景动起来:玩家要通过划动整个地面来让角色实现移动。游戏中的陆地似乎被设定为悬浮在空中的“浮空岛”,玩家可以随时对其进行划动,但也要注意控制力度,别把角色甩出岛外!

  除了在各种浮空岛上展开探险,游戏中的个性角色形象也是一大亮点,除了作为注资方Hipster Whale旗下的《天天过马路》游戏中的知名角色形象,如小鸡等,甚至你还可以扮演一台衣服烘干机,玩家还可以利用获取的金币升级这些角色形象,让他们变得更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