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不是怕黑而是安全至上 灵动黑球带你《穿越黑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0-29 10:59:47   来源:97973手游网

  手游开发商 Appsolute Games 确实是非常高产,刚刚上架苹果商店的 Into the Dark《穿越黑暗》又是他们的出品。这次新作是一款虐心的休闲冒险小品,玩家要操作一个黑球小心翼翼地穿越无尽的黑暗。小心翼翼不是因为怕黑,而是因为黑暗中有许多危险,要获得高分就必须避开危险安全前进。

  本作玩法很简单,游戏开始后黑球会自动弹跳,玩家触控屏幕左右两侧就能操控黑球前后移动。游戏场景几乎是一片漆黑,玩家只能依靠黑球本身发出的微弱亮光看清小范围的场景。而场景中会有各种各样的危险,比如尖刺陷阱,一旦黑球碰到陷阱,就会立马粉碎 game over,所以必须步步为营。除了陷阱外,场景中也有小光球可供收集,游戏目的就是看玩家在一条命内能收集多少小光球。

  随着黑球在黑暗世界冒险旅程的深入,玩家会遇到更多的陷阱,但也会有一些可以利用的道具,比如绿色的小方块,操控黑球将其撞散至尖刺陷阱上,玩家就能以其作为安全的落脚点通过那些正常跳跃过不去的地方了。

  游戏没有限时,玩家完全可以小心谨慎地逐步前进,但很多场景的设计是玩家不死几次都无法摸索清楚的,要流畅通过的话就需要玩家进行“背版”了,不把所有机关位置记下来基本无法一次通过。如果你对自己的背版能力和操作有信心,不妨来挑战一下这款休闲冒险新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