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与KOG制作人面基《艾尔战记》邀你赴韩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06 12:47:25   来源:97973手游网

  想去韩国看欧巴吗?《艾尔战记》邀你赴韩与KOG制作人面对面!作为一款由中韩联袂开发的动漫风3D冒险格斗手游,《艾尔战记》不仅传承了Elsword(国内译名:艾尔之光)的经典元素,更在手游版中加入海量全新内容及玩法。在10月30日安卓“高能首测”中,Elsword端游用户占比高达70%,充分表现出对手游的认可与支持。

配图1艾尔战记

  【面基KOG制作人 除了情怀还有更多】

  Elsword是国内动漫格斗端游的首款开山之作,自推出以来,就成功的虏获了众多玩家的芳心。本次《艾尔战记》举办“赴韩面基KOG制作人”活动,除了一份情怀,更是圆了玩家一个与游戏制作人面对面聊天的梦想。

配图2中韩联袂开发

  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只需在11月4日——11月7日间,前往关注《艾尔战记》贴吧,并在活动贴中回复“游戏ID”+“对游戏的一句话评论”即可参与活动。详细活动规则,请玩家前往指定活动帖内查看。

  【官方正版授权 延续经典全面创新】

  《艾尔战记》是由KOG官方授权的动漫风3D冒险格斗手游,游戏沿袭了原作中包括人物、场景、世界观、玩法等经典要素,在高精度的3D立体画面下,用流畅的操作体验和华丽的战斗特效,给玩家带来最热血、最爽快的二次元冒险格斗。

配图3官方正版授权 延续经典全面创新
配图4游戏截图

  【立体格斗体验 开创手游新纪元】

  冒险格斗是《艾尔战记》的核心玩法,玩家将在游戏中享受到立体多层格斗带来的爽快战斗体验。指尖华丽奥义的极致操作手感,再搭配上细腻逼真的场景,带给你最畅快的二次元格斗体验。而在玩法上,经典与创新的完美融合(CP情缘系统、收集及养成系统等),更开启了手游新时代。

配图5立体格斗体验 开创手游新纪元

  《艾尔战记》在安卓上的首次登场,在手游用户中掀起一股掌上3D动漫格斗的高能风暴,并获得大量Elsword端游玩家的肯定与支持。

  《艾尔战记》官方预约

  《艾尔战记》官方微信:kl-elswo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艾尔战记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艾尔战记
大小:2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