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打击感不虚掌机 艾尔战记格斗快感爆表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1 14:08:45   来源:97973手游网

  Elsword正统手游之作《艾尔战记》,是一款由KOG官方正版授权的动漫风3D冒险格斗手游。你将在经典九大职业中,创建心仪的角色进入二次元世界——艾里奥斯大陆,并开启一段爱、正义、守护与梦想交织的冒险旅途。

  Elsword(国内译名:艾尔之光)作为国内动漫格斗鼻祖,自推出就备受玩家赞誉。而《艾尔战记》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大量创新与改进,不仅让游戏内容变得更加丰富,格斗打击感也完全不逊色于掌机格斗游戏的表现。

配图1艾尔战记

  【立体3D格斗 超强打击招招到肉】

  立体多层格斗与3D横版的完美结合,铸就了《艾尔战记》超强打击感的战斗体验。在操作零延迟的支持下,玩家可以在招式攻击到敌人后,瞬间感受到根据伤害数值及类型,实时反馈出来的精准打击感。特别是当玩家用范围攻击终结大量敌人/击杀BOSS时,可以享受到镜头拉近与子弹时间结合,所带来的视觉与心灵上的双重震撼。

配图2立体3D格斗 超强打击招招到肉

  【华丽技能特效 二次元格斗新时代】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二次元也要有高“颜值”!《艾尔战记》画面在KOG韩方美术、策划团队与昆仑游戏的精雕细琢下,让人物模型精细度与技能特效都达到了行业的尖峰水准。玩家将在《艾尔战记》的热血格斗中,体会到华丽技能特效带来的极致视觉享受。

配图3华丽技能特效 二次元格斗新时代

  关于《艾尔战记》:

  《艾尔战记》是由韩国KOG公司授权、《Elsword》(国内端游译名:艾尔之光)官方的正版手游,是由昆仑游戏开发的3D横版动作手游,原汁原味的还原端游剧情及人物,重新诠释了爱、正义、守护、梦想。《艾尔战记》使用真3D场景及人物,渲染出强烈的激萌系动漫画风,并通过简单的战斗操作方式与华丽炫酷的角色个性技能,结合手游中的多样养成、收集玩法,带给玩家简单快乐的冒险之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艾尔战记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艾尔战记
大小:248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7.7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