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思考逻辑型三消《逻辑撞击》事前登录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1 11:50:49   来源:97973手游网

  CommSeed在11月10日开始预计会在冬天上架一款思考性逻辑三消RPG游戏《逻辑撞击》(ロジッククラッシュ)的事前登录。并公开了官网,在官网上实施事前登录活动。

  本作使用育成可爱的角色们,与敌人一起战斗的思考性逻辑三消RPG。以一人游戏的人物为主,也可以与其他玩家较量的多人游戏。另外,游戏关卡共有300种以上。

  战斗动作线上游戏《ロストサーガ》角色登场!

  本作中会登场在全世界获得2900万用户的战斗动作线上游戏《ロストサーガ》的角色。角色中有各种各样的技能,尽量用角色大大帮助玩家。

  充满耐玩要素的思考性三消!

  跟普通的三消游戏一样点击,滑动,可能稍微有不同的就是在消除的部分拜托角色攻略碎片的思考性方法。关卡有300关以上,全部都是免费可以玩。拥有各种各样的技能的角色帮助玩家的思考。

  本作也可以进行多人游戏或者联机游戏。

  事前登录中!

  事前登录进行后,能够获得在游戏中的氪金道具金币100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