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14 10:45:33   来源:97973手游网

  提到《Krosmaster Arena》(克洛斯竞技场)相信很多喜爱战棋游戏的玩家都不会陌生,这款由法国游戏开发商Ankama开发的网页游戏于2012年一经推出便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喜爱,然而在众多的鲜花和掌声中,开发商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更加积极的扩张着游戏版图,最近,开发商就表示这款游戏已经成功登陆steam平台,而玩家期待的移动版也将于近期推出。

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

  作为时下火热的战棋游戏,本作继承了Ankama公司一贯的“美型”文化,角色的设计包含了明显的动漫风格,而超过130个角色的庞大阵容,也为游戏增添了更多的可玩性,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有各自特有的技能和攻击动作,而这些技能和动作也都经过了专门的制作,非常华丽酷炫、粒子效果明显。

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

  《克洛斯竞技场》共有PVE、PVP、国际联赛等四种模式供玩家选择,而主要的玩法也以回合制战棋为主,开始时,玩家必须设置四名英雄出场,在移动方式上,本作与一般的战棋操作相同。战斗时,玩家棋盘上的英雄攻击方式就不是受到玩家控制的了,而是会通过掷骰子的方式从攻击、躲闪、防御、锁定四种状态中随机决定攻击方式(又要看脸了!)。此外,游戏的棋盘设置也非常合理,玩家可以在棋盘两侧看到当前战况的比分,游戏中只要击败对手的两名英雄就能够获得胜利,若回合内无法完成则算双方打成平手,此时游戏结束统计各自的积分。

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

  最让广大玩家关心的运营方面,游戏的开发商Ankama也给出了答案,据悉,本作将采用与炉石传说相似的盈利方式,即免费下载,英雄角色需要额外通过直接购买或者开卡包的方式取得(唉,又是要买买买、抽抽抽)。

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棋盘大战 《克洛斯竞技场》移动版即将推出

  目前这款游戏移动版已经完成了beta测试,正在做上架前的最后一些改动,对这款游戏感兴趣的玩家还需要耐心等待一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