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作云集! 12款2016年最受期待的手游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1:1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阿尔比恩OL》

  官网地址:>>>

  上架时间:2016

  游戏模式:付费

《阿尔比恩OL》《阿尔比恩OL》

  如果你有关注,你就会发现《阿尔比恩OL》一直名列手游期待榜前列。根据早先消息,开发人员已经移除了免费游玩模式,同时官方宣布将延长测试时间,将延长至16年8月1号。此次延长测试时间是为了让开发团队有更充足的时间来对游戏进行优化。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阿尔比恩OL》是一款以中世纪为背景,沙盒冒险类的MMORPG游戏,所有游戏内的玩家都能够进行跨平台战斗体验。如果感兴趣的玩家,现在就可以到官网购买激活码加入内测进行体验。

游戏宣传图游戏宣传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