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大作云集! 12款2016年最受期待的手游盘点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1-06 11:11:47   来源:97973手游网

  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与2015年正式说再见了,在过去的一年里,玩家们见证了游戏在移动端“从平庸蜕变到辉煌”的过程。在这一年,许多手游大作都纷纷露出了“锋芒”,比如《混乱与秩序2:救赎》以及《洛奇决斗》在手机端上都有着卓越的表现。2016年已经到来了,玩家们是否开始期待新年的手游大作呢?特此为玩家推荐了12款16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游,品类丰富,必有你的菜!

  《倩女幽魂》手游版【点击进入97973手游网倩女幽魂专区】

  官网地址>>

  上架时间:2016

  游戏模式:免费

  倩女幽魂的故事可以说对于很多中国人来说都不陌生。以该题材为背景设计的游戏也层出不穷,而如今,中国游戏巨头网易也决定把该题材带到“炙手可热”的手机市场上。

  手游版《倩女幽魂》是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游戏将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在游戏中,玩家将能够沉浸在神秘的仙境中,在该仙境中,玩家除了看到人类之外,还能看到鬼怪,然后随着它们一起体验那一个又一个激动人心的故事。

《倩女幽魂》宣传图 《倩女幽魂》宣传图
《倩女幽魂》宣传图 《倩女幽魂》宣传图

  《倩女幽魂》将提供给玩家最佳的手机游戏体验。玩家在手机版本上能够看到许多PC版本中熟悉的角色面孔。此外,在手机版本中,将会有全新的PVP系统,帮派系统,贸易系统以及PC版本没有的住房系统加入。游戏将于16年1月7日进行首测,届时将有超过该9000万的玩家参与测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