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全民枪战·全民创造》7月13日开启封测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2 17:53:16   来源:97973手游网

  人气FPS游戏《全民枪战》将于7月13日开启全民创造封测,推出颠覆性玩法——创造。在创造模式下,玩家可以自己制作地图,将任何想象中的场景还原到枪战游戏中来。

图1人气FPS游戏《全民枪战》将于7月13日开启全民创造封测

  创造模式是一个拥有超高自由度的全新玩法模式,玩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模式中创造全新的枪战关卡,用对战来保护自己的家园。

  玩家可以将制作的地图上传,好友下载后即可在同一地图对战。不少玩家选择还原学校、家乡的街道以及著名景观作为枪战发生的地点。也有玩家使用编辑器制作搞笑地图,或者使用无法击破的材料制作迷宫,最大自由度的享受《全民枪战》带来的游戏体验。

图2游戏截图

  目前全民创造封测激活码已在官方微信(微信号:quanminqiangzhan)、及官网(http://ca.yingxiong.com/pz_pc)发放。7月13日从官网下载“全民创造”版本包的玩家,在输入激活码后即可畅玩创造模式。想要先人一步体验到创造模式?想要提前奠定创造大神的地位?快去以上地点抢码吧!手快有、手慢无哦!

图3战斗画面

  玩家可将精心制作的地图上传至服务器,供其他玩家下载使用。经过玩家线上评选和官方评估,《全民枪战》官方会选出最佳创意给予现金奖励,每月共发出102万现金奖励。大奖1名50万,一等奖3名各10万,二等奖6名各2万,三等奖10名各1万。想要年纪轻轻成为百万富翁?并非不可能!

  人气偶像“跑男”陈赫现已入职英雄互娱,担任首席创造官一职,将全程参与到玩家制作地图评估、发奖过程中。陈赫本人也在全民创造中制作过地图哦!想知道天才陈赫喜欢在什么样的地图中玩枪战吗?快来游戏中一睹为快吧!

图4人气偶像“跑男”陈赫

  【关于全民枪战】《全民枪战》是英雄互娱研发的超人气FPS手游,作为全球首款5V5公平竞技手游,《全民枪战》-赫赫有名(跑男兄弟最爱手游)火热公测中!全新的排位系统;数十种模式玩法;多张全新地图;七大类枪系;百余种不同型号枪支;酷炫的战场特效,带你感受前所未有的枪战,给你极致战场体验!

  《全民枪战》秉承传统FPS移动游戏的经典精髓,搭载全新RX9.0加速引擎,打破网速限制隔阂,可还原即时反馈0延迟战斗;《全民枪战》拥有全球唯一多线程服务器,在全球诸多城市都配备了落地加速机房,在0延迟的同时还能给你更流畅的体验。除此之外,《全民枪战》力邀军工科技专家担任枪械顾问,打造真实且科技感十足的枪械体系,带玩家体验移动枪战2.0时代!全民枪战,新一代的选择。

  《全民枪战》更多关注

  《全民枪战》官网》》

  《全民枪战》微博》》

  微信:quanminqiangzhan

二维码二维码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民枪战
大小:160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4
全民枪战
大小:137.1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6.4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