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十重豪礼《新莽荒纪》今日IOS正式上线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2-15 14:11:57   来源:97973手游网

  今日,掌上纵横正式公布,由风猪互娱研发、我吃西红柿倾力监制的正版手游《新莽荒纪》IOS正式上线。从小说到手游,《新莽荒纪》邀请作者监制,并对人物、场景、剧情进行多元化改编,将庞大的世界观巧妙融合进游戏,经过无数雕琢,今日终于与书迷及玩家见面。恢弘大气的莽荒大陆,原汁原味的小说剧情,加上独具匠心的创新体验,莽荒世界邀请书迷与玩家一试身手,还没有下载游戏的道友们,赶快前往下载吧!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游戏官网》》》

  [独立3D引擎 恢弘场景重现]

  在顶级引擎与精英技术团队的支持下,《新莽荒纪》再现了古香古色的纪氏西府、阴森诡异的翼蛇湖、人群涌动的安澶城、神圣肃静的少炎圣地等众多宏大唯美的场景,并着重刻画了草木、山水、石碓等场景的一系列细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极尽震撼、细致入微,为玩家呈现了一幅雄壮宏伟的3D莽荒画卷。

  [经典原著剧情 莽荒大陆史诗]

  《莽荒纪》作为网络文学代表作之一,讲述主人公纪宁经历六道轮回后,来到了一个仙、魔、人共存的神话世界——三界,在这里,有如来佛祖、三清道人、孙悟空等耳熟能详的存在,纪宁通过一步步的努力,最终成就了永恒不灭的存在。而《新莽荒纪》完全尊重原著小说故事,除了原汁原味的剧情还原,极具个性的人物设计,震撼大气的剧情动画,配合庞大的故事线,让玩家扮演的一名与纪宁类似遭遇的“同路者”,成为故事的主角,使游戏过程如同亲历小说,让人充满无限回忆。

  [独立养成玩法 全景战斗视角]

  《新莽荒纪》传承了原著小说独到的设定,尤其是对于修道的还原,小说中人们熟知的天道、绝学、法宝、灵兽等众多内容都在这里得到了巧妙融合。同时,《新莽荒纪》还针对用户的差异化需求,创立相对独立的养成玩法,游戏中每一位英雄都拥有数十种培养路线,玩家可以通过选择,打造成适合自身队伍的强力战斗伙伴,没有最强,只有最适合玩家的英雄。同时,区别于传统战斗模式,《新莽荒纪》采用全景战斗视角,在战斗中,玩家可以对视角进行360度旋转,既可以俯视全局,也可以观察局部细节,在此设定下,玩家可以细览莽荒大世界,享受一场精彩纷呈的修道之旅。

  [十重豪礼来袭 海量开服福利]

  喜迎IOS上线,《新莽荒纪》官方推出了十重豪礼相赠,助力玩家快速修道。7日登陆、每日签到,为玩家备下极品装备及各类珍惜道具,每天上线点一点就能免费拥有。此外周周分享、冲级有好礼、成帮结派三大福利,让玩家在练级之余不再为装备发愁,一路陪伴玩家成长。另外还有每日充值、成长基金、给力月卡、首冲奖励,让玩家们充值即有强力伙伴、超值礼包、充值返还等划算好礼。

  道,无处不在!《新莽荒纪》已经在App Store火爆上架,原著剧情经典重现,百万豪礼送不停,快叫上你的小伙伴,赶快加入吧!

  安卓版本不久后将会与玩家见面,请大家持续关注官方信息,获取最新资料。

欢迎关注《新莽荒纪》欢迎关注《新莽荒纪》

  关于游戏

  3D全景战斗RPG手游《新莽荒纪》根据同名小说IP授权改编,由原著作者“我吃西红柿”全程监制。游戏采用全新的unity 3D引擎技术,以独特的无锁定自由视角,完美再现莽荒世界的浩瀚辽阔;其世界观背景也以原著剧情为蓝本,翼湖斩妖蛇、黑白学宫比武等经典桥段层层推进,融入英雄培养、阵法、灵兽、法宝、摘星府、境界等玩法系统的游戏元素,加以酷炫技能的视觉呈现,将一步步引领玩家来到这个熟悉而又未知的莽荒世界!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莽荒纪
大小:463 MB|价钱: ¥1.00 | 是否内购:是

新莽荒纪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