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火焰纹章:英雄》4月更新 新战斗英雄不可复活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3-17 18:47:34   来源:97973手游网

  觉得《火焰之纹章:英雄》不如前作《火焰之纹章》的经典?那么四月即将到来的更新可能会让你开始改变看法:新战斗模式,新装备物品以及实装“在战斗中阵亡的英雄不会复活”的设定(译者/茶茶丸)。

  近来,《火焰之纹章:英雄》比较重要更新的就是对现存游戏模式的新增了特别地图,增加了新的英雄以及举办了一些发放魔法球和羽毛的促销活动,玩家可以通过魔法球以及羽毛获取新英雄和升级英雄。而即将到来的更新中,更多的游戏机制有望被引入《火焰之纹章:英雄》中,希望这会让这款任天堂的手游更像当初在掌机以及独立主机上的经典作品。

  新战斗模式——防御模式可能正是《火焰之纹章》的粉丝们的心头好。防御模式要求玩家在固定的若干回合内防御敌人的攻击。更新之后,敌人会出现增援,因此可能会在一个地图中遇到五个以上的敌人。

  在四月更新信息的公告中,开发商Intelligent Systems 称更新后英雄角色将融入“永久死亡”等特征。这意味着英雄在战斗中阵亡后就永久不能复活。但是,就目前来看“永久死亡”只是在某个特定的事件中,活动事件过后,玩家可以重新复活死去的英雄,所以可以不用担心你会失去五星英雄。目前还不清楚这个事件是否会出现在四月推出的更新中,如公告指出“细节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这个事件仍在“未来计划”之中。

  如果你一直为刷大量英雄羽毛而努力,那么四月也将会带来相关更新,让你用新的方式去找到那些抢手的人物升级资源。更新将引入英雄功绩制,参与战斗的玩家能得到英雄功绩奖励。一旦他们获得足够的功绩,玩家可以将它们兑换成羽毛。此外,该更新中英雄将能装备物品,以加强自己的能力。

  最后,开发商大概是领悟到玩家对竞技场匹配系统优化的需求,竞技场上更公平的战斗匹配也会出现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竞技场匹配的分数将有以下多种因素共同决定。

  -英雄等级和星级;

  -英雄突破次数;

  -所有技能效果移除后,包括武器技能的总基础数值;

  -已装备技能。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火焰之纹章:英雄
大小:82.5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7.3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