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 正文

抢占先机,《部落冲突》夜世界快速上手指南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7-05-24 12:23:42   来源:97973手游网
圣水生宝石

  新兵种新技能花式制胜

  不仅有新建筑,全新的建筑大师基地中还有全新兵种与英雄可供玩家操控,由于海的这边有圣水结晶的存在,玩家们熟悉的兵种被赋予了新的外形和特殊技能,他们可以在战斗中使用这些技能,?比如:

  隐秘弓箭手:“隐形披风”让她可以在短时间内隐身,不会被敌方防御建筑发现。

  巨人拳击手:“重拳出击”技能能使他的首次攻击造成巨大伤害!

代表月亮消灭你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全新的兵种也会加入玩家的麾下,比如

  炸弹兵: 投掷的大颗炸弹可同时对多个建筑造成伤害,《皇室战争》的玩家们有没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加农炮战车: 一个可以通过四轮驱动冲上前线杀敌的强大进攻武器!

绿了绿了亡灵绿了

  全新英雄进攻核心

  说完新兵种,再说新英雄,玩家们来到全新的世界自然少不了英雄助阵,而新的大本营中玩家手下的最强者竟是修筑基地的建筑工,当玩家把建筑大师大本营升至5级后就可以解锁建筑大师的战争天赋,他将驾驭他的战争机器攻城拔寨! 将这个“机械巨兽”升至5级可解锁“电磁战锤”技能,这个强力技能不仅可以回复战争机器的血量,还可以让它造成更多的伤害,这个技能经过一段时间的冷却之后可再次使用。

真男人就要开扎古

  村庄互动相互提升

  玩家们在第二大本营的战果,也会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反馈给玩家主基地。当玩家主基地中的加农炮达到一定的等级之后,玩家可以将其改装为建筑大师基地的特殊建筑双管加农炮,多了一根炮管可以更好地防御基地。同样箭塔和迫击炮也可以完成改装,无论是部落战还是守资源,这些特殊的防御建筑都会给玩家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双管加农

  怎么样,各位玩家是否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体验“夜世界”的风情了呢?更多的新鲜体验就在《部落冲突》海那边的世界,还在等什么,赶快去一展身手吧!

上一页 1 2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54.4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
大小:46.9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9.0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