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推理学院》天黑请闭眼玩法介绍,二十二角色技能说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7 12:12:58   来源:97973手游网

  职业:市长(SZ)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神经怪盗(6.0版本)、宿命对决(10.0版本)

  职业技能:市长在白天公决拥有一次否决权,使用后白天公决某人无效。当市长死亡后的下一个晚上进入全城戒备森严状态,杀手阵营将不能行动。

  市长拥有两个强大的技能,对警察阵营玩家有很大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市长可不要相信坏人的说辞而否决了本该对其的公决哦!

  职业:谈判专家(TP)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谈判专家晚上对杀手阵营玩家进行谈判,被谈判对象不能使用任何技能(但间谍可以被谈判但技能不受影响)。

  谈判专家的技能如果对警察阵营玩家使用会提示谈判失败,但谈判专家也可以得知该玩家为好人。谈判专家在下个夜晚可继续谈判其他玩家!

  职业:拆弹专家(CD)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拆弹专家时,晚上夜晚对一名玩家进行拆弹,若该玩家被绑定炸弹,则可直接拆除并解救。若未绑定炸弹且对方为杀手阵营玩家,则白天公布该玩家身份给全部警察阵营玩家。

  职业:杀手(SS)

  阵营:杀手阵营

  所在版本:全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杀手时,在游戏里的黑夜行动,选择一名玩家进行暗杀。当游戏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杀手时,必须超过半数的杀手选择同一目标时才能使暗杀生效,当没有超过半数的杀手统一意见时,本次杀人将宣告失败。

  邪恶的化身,在天黑时杀掉警察。当所有杀手阵亡时,游戏结束,警察阵营玩家获得游戏胜利。

  职业:狙击手(JJS)

  阵营:杀手阵营

  所在版本:生死狙击(3.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弹无虚发的狙击手威力强大,每晚可选择任一玩家并开枪狙击。被狙击的玩家立即阵亡。

  狙击手的子弹数量随当局游戏警察数量一致;

  狙击手可不要随意开枪射击哦!如果不小心杀死同阵营的玩家,那就得不偿失了。

  职业:(KB)

  阵营:杀手阵营

  所在版本:绿野仙踪(4.0版本)、谍影特工(5.0版本)、暴走联盟(加强版)、神经怪盗(6.0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Boooom!(8.0版本)、异星觉醒(9.0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KB份子时,在游戏里的晚上行动。

  职业:间谍(JD)

  阵营:杀手阵营

  所在版本:谍影特工(5.0版本)、暴走联盟(加强版)、神经怪盗(6.0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Boooom!(8.0版本)、异星觉醒(9.0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间谍时,在游戏里的晚上行动,可查验任何玩家身份,帮助杀手阵营获得游戏胜利。

  间谍即使被谈判专家谈判也依然可以使用技能,但注意不能被森林老人发现,否则就会被禁言不能说话。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理学院
大小:9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推理学院
大小:69.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