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新闻 > 正文

《推理学院》天黑请闭眼玩法介绍,二十二角色技能说明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8-08-07 12:12:58   来源:97973手游网

  《推理学院》“天黑请闭眼”一直是国内家喻户晓最经典的玩法之一!在《推理学院》,你不仅能够体验到原汁原味的激情杀手游戏,在那一声惊悚的“天黑请闭眼,杀手请睁眼”之后陷入到无与伦比的游戏快感之中!完美的音乐和动画搭配,能为你带来绝佳的游戏代入感,深深陷入到杀手游戏的紧张刺激的魅力之中!

  “天黑请闭眼”角色介绍

  职业:警察(JC)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全版本

  职业技能:警察每个晚上都能和其他警察同时查验一个玩家的真实身份。

  当游戏有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警察时,必须超过一半的警察统一行动才能查验其他玩家身份,当没有超过半数的警察统一意见并按查人按钮时,本次查验将宣告失败;

  可通过“警察频道”私密交流;

  警察是正义的化身,在游戏中找出杀手并带领平民公决出杀手。如果警察全部阵亡,则游戏结束,杀手阵营获得胜利。

  职业:平民(PM)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全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平民时,在游戏里的白天行动,平民无权杀人和查人,只能参与投票,帮助警察找出杀手就获得胜利。

  帮助警察公决出杀手,任何时候平民都不可以故意帮助杀手。

  职业:医生(YS)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生死狙击(3.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医生时,在游戏里的晚上可以对某个玩家“施针”,被针的玩家如果被杀手杀害则被救活,如果救的人没被杀手刀,那么这个玩家累计一次空针,累计二次空针,该玩家则被针死。

  医生的技能使用次数和当局游戏警察数量一致。

  职业:花蝴蝶(HD)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绿野仙踪(4.0版本)、暴走联盟(加强版)、神经怪盗(6.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花蝴蝶可在夜晚保护其他玩家,让该玩家免疫狙击手、杀手、医生的技能效果。如果花蝴蝶在选择保护了任一玩家之后牺牲,则被保护玩家一起牺牲。

  花蝴蝶的技能使用次数无限制但无法保护自己;

  花蝴蝶拥有强大的保护技能,在夜晚可保护警察阵营玩家。也可以利用技能与坏人们同归于尽。

  职业:森林老人(LR)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绿野仙踪(4.0版本)、暴走联盟(加强版)、神经怪盗(6.0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Boooom!(8.0版本)、异星觉醒(9.0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森林老人时,每晚可禁言一个人,白天不可以发言,直到第二个黑夜来临。

  森林老人技能使用次数无限制;

  森林老人可在晚上禁言一个对象,如果被禁言的是间谍,则将给警察阵营带来最大的帮助。

  职业:特工(TG)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谍影特工(5.0版本)及以上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特工时,在游戏里的晚上行动,有一次暗杀的特权。特工只能暗杀杀手阵营的角色,在未使用特权之前免疫杀手和狙击手的技能。

  特工每局游戏只有一发子弹,并且在没有开枪之前,免疫杀手、狙击手的技能,所以特工一定要选择在最合适的时候使用技能。

  职业:丘比特(QBT)

  阵营:警察阵营

  所在版本:谍影特工(5.0版本)、暴走联盟(加强版)、神经怪盗(6.0版本)、人质危机(7.0版本)、Boooom!(8.0版本)、异星觉醒(9.0版本)

  职业技能:当游戏身份为丘比特时,在游戏里的晚上行动,每局游戏的晚上可以与任意一个玩家确认为恋爱关系,达成恋爱关系后,双方收到恋爱达成通知。丘比特阵亡时,情侣另一方也会一起殉情,但当情侣另一方阵亡时,丘比特会替其牺牲。

  丘比特作为游戏中唯一的爱神,在选择和其他玩家成为情侣之前一定要慎重考虑,因为一旦成为情侣,就无法解除情侣关系了。

1 2 3 下一页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推理学院
大小:97.8 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推理学院
大小:69.81MB|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否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YOUMENGCHUANGXIANG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51693号-2 京网文(2018)5639-437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59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