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微软正式开始推送Windows 10手机预览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2-13 09:56:50   来源:cnBeta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微软开始正式为Lumia系列手机推送Windows 10预览版,首批机型包括Lumia 630、Lumia 635、Lumia 636、Lumia 638、Lumia 730、Lumia 830。可惜的是,首批不包括国行版本。

微软开始推送Windows 10微软开始推送Windows 10

  微软特别明确承诺了以下特征:

  ·浏览器内核。

  ·开始菜单的全尺寸背景图片:这是为开始屏幕定制全屏背景图片的新选项。

  ·任务中心里更多快速操作:Windows Phone 8.1 只限4种程序化的快速操纵,而Windows10在此基础上有所扩展,有多至三行的快速操作。

  ·交互性的推送通知:最新的推送通知是交互性的,这使得你可以直接操作,例如解除警报或者预览地图上的图片。例如当来短信时,你可以通过文本或者语音内联快速回复。

  ·极大的提高语音转为文字的能力:你几乎可以与任何选择的数据域进行对话。你在说话时文字就即时出现——标点符号似乎都是自动出现的。这一特征非常智能,能够理解什么时候使用数字2(Two),而非“也(too)”。

  ·更强大的照片应用程序:当你首次打开时,照片将显示你所有的本地照片和OneDrive上的照片。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