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在线体验间谍生活 日本情报机构推免费游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3-30 09:24:21   来源:97973手游网

  “公安调查厅”是日本主要的情报机构之一,负责监视国内外各种可能对日本社会造成重大破坏的组织机构乃至个人,也可以将其理解为谍报机构。而这样一个严肃的组织近日却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个名为“情报技术挑战(INTELLIGENCE SKILLS CHALLENGE)”的网页,包含“适宜性挑战(AptitudeChallenge)”和“Skills Challenge(技能挑战)”两款免费游戏。日本网友纷纷吐槽难道是想用游戏来挑选探员吗。

相关活动页面相关活动页面
共包括两项挑战共包括两项挑战

  根据相关页面上的介绍,发布这些小游戏主要是为了帮助普通民众了解公安调查厅的工作内容及其情报员人必备的一些技能。

第一项的问题都比较简单明了第一项的问题都比较简单明了

  其中“适宜性挑战”通过24个问题判断接受询问的人究竟适合情报搜集还是情报分析,需要从答案中选择“A.是”,“B.很难说”,“C.否”,问题大多是“你是否喜欢学习外语”等简单易懂的题目。

第二项充满文字冒险游戏风格第二项充满文字冒险游戏风格

  “技能挑战”则需要在10分钟以内调查恐怖分子的据点,根据里面的情报以及物品分析袭击目标。整个页面很有文字冒险游戏的风格,特别是开门动画让人忍不住想起初代《生化危机》。

  相比生硬的宣传标语或是广告,这样的形式或许更容易被民众所接受。有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此处看看自己能否成为一个合格的间谍。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