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网爆iPhone6sPlus有缺陷 玩3D游戏会闪屏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09-28 10:47:10   来源:97973手游网

  苹果最新产品iPhone6s已经开始陆续发货,第一批预定的用户大部分都已经收到了真机。不过和去年的“掰弯”门一样,新上市的iPhone6s Plus今天在微博上被曝光出玩3D游戏的时候会出现闪屏的现象。

  据爆料人称“苹果6s plus质量出现大问题。我在自己的6s+和店内抽检的展示机器上进行(大部分)3D游戏,如Minecraft和fifa15,屏幕会出现至少右半竖屏整体抖动/闪动,目前不知是游戏优化或由于3D Touch加入导致的灯管电压等问题。”而根据知乎上的网友爆料来看,这个问题是确实存在的,目前可以确定出现抖动的游戏有:《梦幻西游》、《Minecraft》、《大话西游》、《FIFA 16》等游戏。

知乎网游的热心回答知乎网游的热心回答

  根据苹果客服的回应和之前苹果新机出现的问题来看,如果是只有几款游戏出现抖屏的现象,那可能是因为软件对新系统的适配出现问题,玩家只要静待苹果或者开发商做出更新和修复即可。如果真的是硬件问题的话,那么只能去苹果更换新机器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