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游久游戏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现金方式收购盛月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5-11-22 12:31:03   来源:97973手游网

  11月20日消息 游久游戏(股票代码600652)发公告并宣布:决定终止本次以重大资产重组方式收购盛月网络和另一交易标的。盛月网络将拟以现金方式由公司直接收购,该收购事项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同时,游久今日下午14:00至15:0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并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同时股票复牌。

游久游戏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拟现金方式收购盛月

  对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游久在公告中表示,公司股票已停牌 4 个多月,交易双方仍无法就交易方案、交易条款等事宜达成一致,仍有许多工作未按计划完成。根据相关规定及公司于 2015年 9 月 23 日召开的董事会十届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公司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的决议,公司股票自 2015 年 9 月 28 日起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不超过 2015 年 11 月 27 日。由于在审计、评估等工作时间上的不契合性,导致不能在承诺的停牌时间内完成预案的披露工作。鉴于此,游久认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条件尚不成熟,继续推进将面临较大不确定性。

  游久表示,本次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不会对公司目经营造成不利影响,并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 6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以下为公告原文截图:

128131906 128131906
128131911 12813191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