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973手游网 > iOS游戏频道 > 业界 > 正文

《精灵宝可梦:GO》太成功 任天堂市值攀升86%

打开微信“扫一扫”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97973手游网微信号:m97973,最好玩的手游资讯。
我要分享
|   
2016-07-17 10:16:08   来源:97973手游网

  《Pokemon Go》开发商Niantic工作室的CEO John Hanke在今天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该公司希望把这款火爆的手游迅速推向全球200个地区,不惜投入巨资解决服务器压力,消息传出之后,任天堂股价继续大涨,如今一周左右涨了86%,市值增长170亿美元。虽然有人爆出了任天堂注册《Pokemon Go》商标的消息,然而‘由于游戏政策限制方面的考虑’,国内玩家能体验该游戏的可能性越来越小。

  尽管只在少数地区发布,但这款融合了20年经典IP和简单AR技术与LBS定位的手游迅速风靡全球,截至目前已经登录了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和德国五个地区。

  John Hanke在接受采访时说,“为什么要限制呢?”但随后却并未给出一个详细的全球发布时间表,不过他提醒说,Niantic的第一款LBS游戏《Ingress》在全球200个国家发布也只用了一两个月,所以对于全球大多数地区来说,或许2个月内是有可能体验到的。

  他的采访发出来之后,任天堂的股价再涨10%,创下了任天堂在东京证券交易所单只股票的单日交易记录,在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任天堂的股价上扬了86%,市值增长170亿美元。

  他还确认,该游戏很快会在日本地区发布,并且预计最终会发布到韩国市场,虽然谷歌地图出于朝鲜方面的原因功能有所限制。Hanke还表示,他们还在解决地图问题,并且已经找到了方案。

  据市场调研机构Newzoo透露,韩国是继中国、美国和日本之后的全球第四大游戏市场,但谈到中国区发布的时候,Hanke比较保守,只是说中国的游戏政策因素需要考虑,也就是说,该游戏很可能像《Ingress》一样,国内玩家无法体验。

  Hanke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像《Ingress》一样给游戏增加赞助计划,他们的实体店铺可以被标记在游戏地图中,玩家们每次访问店铺,就可以给Niantic带来广告收入,目前该公司的《Ingress》在全球已经有8家赞助商,包括日本软银集团在内,他表示《Pokemon Go》的赞助商数量也可能达到这个数字。

  from:Gamelook

97973手游网声明:97973手游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精灵宝可梦GO
大小:暂未开放下载|价钱: 免费 | 是否内购:是

资讯热点

more+新游资讯

专题集合

more+测评排行榜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App:

97973手游网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游梦创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